• 瀏覽: 685
  • 回覆: 6
【星島日報報道】澳洲維多利亞省警方懸紅一百萬澳元(六百萬港元),偵緝三十六年前即一九八二年,墨爾本華裔女子、香港移民吳珍妮(Jenny Rose Ng,音譯)被殺案的兇手。  一九八二年,已經與丈夫分開的三十九歲女子吳珍妮和四名子女、父母,同住在墨爾本東區基尤(Kew)。案發於四月二十三日,早上八時半,她的七歲和九歲女兒、十一歲兒子看過母親在生時的最後一面後,離家上課。  ...




一九八二年,已經與丈夫分開的三十九歲女子吳珍妮和四名子女、父母,同住在墨爾本東區基尤(Kew)。案發於四月二十三日,早上八時半,她的七歲和九歲女兒、十一歲兒子看過母親在生時的最後一面後,離家上課。過了約四小時,兩名女兒放學回家吃午飯,卻發現母親的屍體。吳女被兇徒斬了三十刀,十一個月大的小女兒坐在隔壁房間的嬰兒牀上,但沒有受到傷害。


36年前被殺, 兇手是否生存都係很大疑問? 懸紅是否來得太遲?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港移民36年前被殺-澳懸紅600萬緝兇-221118219.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佢老公死咗, 案件完結,
西人國真係西, 一件殺人案要等36年後才懸賞緝兇, 如我發笑實在對死者不敬.



澳洲一向排華反中 忽然懸紅600萬通緝36年前兇手.  
係咪當中有反華政治考慮呢?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將近四十年前的命案,今日先懸紅,凶手死咗都唔出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