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638
  • 回覆: 111
+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少先隊員 於 2018-4-18 11:43 PM 發表


因爲 落後 民族 沒有 用選票 解決紛爭 的習慣。

喜歡用槍桿子 決定 由誰來 說了算。

既然 你們 認同 槍桿子裏出政權,那戰爭就是必然的。 閣下亦無謂 貓哭老鼠,對不?

不如你呼籲 政 ...
從你的回帖中。只是重復一些自以為是的廢話。對敘利亞情況完全不理解。無知得令人發笑。

敘利亞總統巴沙爾是經過你們西方所尊崇的民主選舉產生,並且不是一次,係兩次都贏。

為何敘利亞會發生戰爭?
因為是由美國串通沙特攪的反對派遊行示威開始,為的是沙特與美國想推翻中東地區的什葉派政治勢力,想將在中東全部由遜尼派控制。
這場戰爭開始時是你主子美帝講到明要推翻巴爾政府。奧巴馬講得好清楚。錢唔使佢出。由沙特埋單。
美國想通過聯合國通過推翻敘利亞政府的軍事行動。
但中俄反對。
中國在當時聯合國投票後,敘利亞人民歡呼多謝我們中國。這一幕你們做洋奴的按主子吩咐做事唔會知道真相。

美國培育的敘利亞反對派。用了50億。但這些反對派及武器,後來投靠了伊斯蘭國。令到美國非常難堪。唯有用精準打擊,打了幾個月完全無效果。俄羅斯拿著這個機會,宣稱對付伊斯蘭國恐怖分子。直接派兵及部署武器在敘利亞。令到處於下風敘利亞政府軍得以逆轉形勢。

俄羅斯受到西方制裁令財政緊絀。但我們中國在背後出資給俄羅斯及經濟援助。令俄羅斯能在敘利亞戰爭中可以持續到今日局面。

[ 本帖最後由 lewark 於 2018-4-19 08:44 A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少先隊員 於 2018-4-19 12:45 PM 發表


這有什麽問題呢? 

美帝要推翻 哪個政權不可以?不能用選票推翻,便用槍桿子推翻!

你們明明都 推崇 槍桿子的。

現在 惟有叫 巴沙爾 乖乖 交出政權,便可以避免戰爭了。

至 ...
問題係你太無知。

來來去去三幅被。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iu_siu_nei_00 於 2018-4-16 11:06 PM 發表



個d吾係港人,係畜牲
講緊呢班人辦?



附件

馬料水廢青大學學生.jpg(88.58 KB)

2018-4-20 17:22

馬料水廢青大學學生.jpg

最錯就係引左兩班大人黎你屋企攪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