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38
  • 回覆: 2
  • 追帖: 1
  • 分享: 1
有關比特幣及其他加密幣的討論在網上己很多,屬龍屬蛇大家心中有數不在此重覆。
中國政府立令終止融資到叫停採礦及交易是理智的。志在圈錢的ICO、 危及經濟的炒賣泡沫, 沒有實在價值的採礦繼續落去是有害無益的。當基立斷發禁令是負責的做法,中國選擇走先別人一步,免去更多的損失和危險。若問他日某幣真的成了流通幣,在這方面停留的中國會否反而是吃了虧?答案是不會, 貨幣要認受性,作為世界工廠並佔有近五分一世界人口的中國絕對有權選擇接受或拒絕承認。貨幣只是交易資源財產的工具, 幣是虛的貨是實的,大不了當全世界都一致地選擇用上某一幣時自己也弄一個中國幣來對算就是了,貨在你手,天下己有。況且中國沒有真的停下來等待那個時候,是已經製造中國幣。
這中國幣不是其他現有流行加密幣的反版,它有改良的地方甚至有些方面是背道而馳的。在那方面背道而馳?又為甚麼呢? 第一:統一發行,第二可追蹤交易紀錄。外國對加密幣是容許但監控',只要不是洗黑錢造市詐騙等就容許, 自由市場嘛願者上釣賭錢都可以炒個泡沫也不是第一次。你想一想既然不會承認比特幣卻任由人民瘋狂投入炒賣,那政府是甚麼心態? 從好方面想, 這些國家不禁止是希望他朝經過時間的洗禮及去在萬千幣種中進化出一枚完美的世界幣。 中國不走這一套,不光是想快而是因為切實地明白區塊鏈技術對自身的真正用途,所以有目的地,非常有明確目的地朝目標進發。

下文續談中國幣的價值及目標'



目標一:去美元化,有關內容在時政版已被廣泛提及所以在此省略

目標二:追贜, 近期大陸電影巨額來電中公安輯兇過程中有一段情節是描述電騙犯將騙得款項立即轉移再分散以現金提出'在極短時間內使公安無法凍結戶口及追蹤, 銀紙有序號但一入市面就很難追回。有追蹤性的加密幣本身就能記錄交易歷史,連帶接贜散貨者都一併抽出

目標三,反貪,與目標二一樣, 但要稍加說明。這中國幣有兩個功能,就是所謂的智能合約及資產數據化。各有各用途,結合兩者累宇宙無敵。過去貪污得來的錢收在床底地牢'屋約放保險箱來避過耳目。終於有一天錢和經數據化的資產及轉戶的來龍去脈無所遁形, 調查容易到小學生都做到時也是貪腐絕跡之日。很有趣的是同樣以區塊鏈技術為基楚的比特幣是以匿名交收及脫離政府及金融機構約束為目的,中國幣則是幫助政府消滅逃稅和㭘底交易的工具。也是中國幣要由指定單位發配及研制的原因。
目標四:安全保障. 別個國家及機構發的幣信得過嗎?現今比特幣甚麽數量和在甚麽人手上誰人清楚或保證? 怎保證那所謂的上限是否真實。中國幣從零開由自家製第-天出就有自家出生紙好確認又好數目,自家用都足夠。

光是以上四點就足以叫中國火速研製這中國幣。這中國幣初型已成,業內人應該知我所指。那麼我是否在叫大家投資這中國幣呢? 非也,中國政府一向不鼓勵炒賣,若然過火就出招降温。讓大家損失的) 話就不太好了。我只是再一次讚歎中國在這方面的前瞻性'我想要麽加密幣消失,要麼就是一百八十度跟上中國幣的方向。因為現有方向不會在主流國際中長存及容許的。

以上為本人奇想, 志在拋磚引玉,歡迎各方抽插提點。



貨在中國手上,
但不是全部,
而且, 有一些貨, 
中國是原全沒有的,
要交易, 就要跟貨主規舉,
用貸主指定的虛擬貨幣,
我指的貨, 是一些非法勾當,
所以, 中國可以發行中國幣,
但那些虛擬幣, 未必會消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