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65
  • 回覆: 9


香港首席不要臉屈穎妍說,大埔巴士車禍,是佔中的蝴蝶效應。

屈穎妍這樣寫,令我想起電影《連鎖蝶變》(Butterfly Effect),故事講述男主角某個行為觸發了之後的不幸人生,他發現原來自己有超能力,可以在日記中回到童年觸發事件的某一刻,於是他嘗試回到童年改變自己人生,跟所有時空電影一樣,回到過去當然會觸發難以想像的蝴蝶效應,令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計蝴蝶效應,那麼佔中應該不是蝴蝶效應的起點。佔中大概只是《連鎖蝶變》主角回到童年改變了某個決定,然後到電影中段他累到某個肥仔被炮丈炸死而已。
佔中是什麼東西引發的?不就是因為有個獨裁中共政權普選走數。那麼為什麼有中共政權?就是因為蔣介石剿匪不力,令中共這個勾結外國勢力、製造兩個中國、推翻中國合法政府的非法暴力組織有機可乘。
蝴蝶效應再無限延伸,敗家仔張學良被中共煽動叛變、國民黨清黨和早期剿匪沒有消滅毛賊東、毛澤東在北大被看扁、孫大炮聯俄容共引狼入室、北洋時代爆發五四運動、毛澤東老豆老母行埋、史太林掌權、列寧十月革命、馬克斯寫《資本論》,全都可以是蝴蝶效應導致今日香港的災難。
再數下去,應該數到地球出現第一個生命體。沒有第一個生命體,何來佔中?

大埔車禍死了十九個人,這樣的慘劇竟然用來抽水,屈穎妍無恥,她所代表的維穩系統同樣無恥。講到底,蝴蝶效應論只是屈穎妍作為香江第一不要臉的無恥程度里程碑。

為什麼會有屈穎妍這個不要臉?用屈氏蝴蝶效應論,那就要數到1967年暴動。

六七暴動的時候,屈穎妍一歲。屈母是左仔活躍份子,是不是炸彈暴徒不得而知,但屈穎妍自己說過,她母親在暴動時負責四出為左仔暴徒通風報信。她母親背著一歲的她作掩護,所以沒有被捕。

如果六七暴動時,左仔暴徒的炸彈沒有炸死北角那對小姊弟,而是炸死自己人屈穎妍兩母女,那麼不用蝴蝶效應推算,我們今天也肯定看不到屈穎妍的無恥文字。

~~~~~~~~~~
林勉一
2018.2.14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真-蝴蝶效應/

點解唔見有5毛話佢抽死人水?  5毛不嬲最擅長話黃絲抽人水格。



地球已經不適合人類居住,我們搬回火星吧,火星上沒有蝴蝶。


仇國反港集團沒有拿大埔車禍作政治炒作?
不過黃媒就是雙重標準



蝴蝶效應的原點應該係:83年香港回歸中國中英談判


[隱藏]
毒媒都執屈小姐口水尾....
屈小姐繼續努力



黃絲係狗
屈小姐鬥狗無罪
祝黃絲新一年唔係橫死街頭,就暴屍荒野



引用:
原帖由 AI2 於 2018-2-14 15:43 發表


香港首席不要臉屈穎妍說,大埔巴士車禍,是佔中的蝴蝶效應。

屈穎妍這樣寫,令我想起電影《連鎖蝶變》(Butterfly Effect),故 ...
毒果自顧打手,發了工資嗎?



完全正確,以往它們也會假裝民主,包裝成中立,但自從(佔領暴動)後,它們已經懶得包裝,直接赤裸裸露出真面目!不怕。「正義姐」繼續在網上拍片笑評時事,退休法官繼續在網媒寫文章揭司法黑幕,我依然故我如常筆耕。
這些年,要謝謝反對派,是他們把我磨練成刀槍不入。
攻擊、咒罵、起底、恐嚇、搞家人、甚至到ICAC誣告,當你甚麼招都接過,就知道他們不外如是。

事前有乘客確實對車長有惡意或敵意的行為, 是導致事件出現的一個因素..........

[ 本帖最後由 hk5234 於 2018-2-15 09:09 PM 編輯 ]



屈小姐敢講預左被人反擊
佢又真係太偏激既,容易俾反對派位入...



[隱藏]
她講的絶對事實  以前香港邊有咁爆涙?最多去維園   而家有咩吾滿意就圍人  兇人  佔領   法律完安保障吾到市民! 我都好吾滿意佔中三糞   我可以和平佔領佢屋企表示不滿?  無謂野吾好講   法律上任何佔領行動都係犯法!  點解班76可以冇事?因為法律不公 也不成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