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83
汽車在馬路不時會遇上交通意外,撞到人或會停下報警,安排救護車,但撞到狗卻是不是一樣的結局。fb專頁「毛孩守護者」發文,表示日前的寒冷天氣下,在上水路段一隻小狗被撞至奄奄一息,義工到場後只見牠一直流血,而且旁邊留下一個完整的車牌,「血如泉湧般從眼流出」,而且送獸醫救治後始終不治。
文中又質疑流浪犬在荒野、馬路旁生活覓食,四腳的流浪犬「被無情地奪去餘生,生命從此消逝」,明言「很想追上知曉,是誰人害您失去性命又不顧而去呢?」網民紛紛聲討,表示「天有眼的 天網恢恢留下了車牌」、「自己都是駕車人士∼想同大家講唔該小心開車,明明是好工具,你一個唔小心,就變成兇器」、「各位駕駛者如果你們是蓄意或因不小心駕駛而令毛孩受傷或奪去牠們生命,你們是要負上責任的」https://hk.news.yahoo.com/冷血司機撞死狗離去-遺車牌網民促緝兇-002600163.html
醜陋冷血人性爆發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