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42
  • 回覆: 1
班農再一次丟了工作,但他的厄運才剛剛開始。這個一直自封國師的騙子,現在成了被痛打的落水狗。班農儘管是一個樂於和擅長代人喊話的媒體人,儘管是一個喜歡搬弄是非的大嘴,但他對自己正在經歷的事情諱莫如深。
班農再一次丟了工作,但他的厄運才剛剛開始

19日,布萊特巴特新聞網宣佈,班農將不再擔任執行總裁一職,這意味著班農被從白宮掃地出門之後,再一次丟掉了工作。這個一直自封國師的騙子,現在成了被熟人和生人一起痛打的落水狗。

顯而易見,班農遭遇了他人生最大的一次滑鐵盧,他的上一次滑鐵盧是被趕出白宮,當時他還享有國師的威名。在離開白宮的幾個月裏,他憑藉這一身份串訪了好幾個國家和地區,那裏的人們對川普的執政理念和對外政策充滿了好奇,人們迫切想要從班農這裏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班農也從這些場合當中收穫了金錢和名氣。

憑藉著這一名氣,班農還得到了在美國非法居留的中國紅通逃犯郭強姦的追捧。郭強姦是在川普公開的政敵、共和黨建制派參議員盧比奧的指點下接近班農的,盧比奧顯然並不知道川普團隊的內情和國師班農的底細,盧比奧和郭強姦都認為,班農就是川普最可靠的盟友和代言人。

但班農畢竟是個騙子,他白宮國師的形象只是一個精心設計的幌子,在他離開白宮之前,他就只是一個名義上的首席戰略策劃師。因為他在白宮這個行政系統當中找不到合適的位置,在以總統親朋故舊為主的川普團隊裏,其影響力也排不進靠前的名次。班農在白宮的日子並不好過,因為無論是白宮的官僚還是川普的親信,都不會把他當成自己人。

正如我此前所說,在“通俄門”調查威脅到川普本人及其團隊之際,班農必將成為被交出來頂包的那個人,所以借著白宮內鬥的機會,班農堅定了離開白宮的決心。與此同時,川普及其團隊也堅定了把他逐出白宮的決心,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在把班農當作替罪羊送進監獄的時候聲稱和他早就斷絕了關係。

班農儘管是一個樂於和擅長代人喊話的媒體人,儘管是一個喜歡搬弄是非的大嘴,但他對自己正在經歷的事情諱莫如深。面對郭強姦的求助,班農表現得十分熱情,他知道郭身份特殊、行動不便,竟多次親自前往郭強姦居住的房間會談。正如我此前所說,他們頻繁接觸的原因很簡單:兩個成熟的騙子之間,總是需要互相試探。

如今結果很明顯,這一場騙子和騙子之間的較量以郭強姦的失敗告終,班農不僅贏得了他的信任,而且騙到了一大筆錢。但班農大概是有命掙,沒命花,在這筆錢剛剛到手的時候,他的騙局露餡兒了。等待他的是各路仇人的詛咒、報復乃至追殺,最有權勢的仇人川普曾是他唯一的保護傘。@baoliao2017

PS:誰靠近郭文貴,誰倒楣,外國人也不能例外。



美國期中選舉即將到來

川普面對過去頭號策士班農的窩裡反
且是被其指控兒子 ,女婿叛國 ,並沒有任何智慧 ,建設性的對應

班農是其用於奪取政權之極右派軍師
而所謂軍師 ,亦等於棋子 ,就如王丹 ,郭文貴等……殺雞儆猴 ,斷尾求生

本來川普的處理 ,就是想以翻臉制造局勢之利基
來應對只有3成的支持度

但已經不斷凸顯 ,其缺乏將危機化為轉機能力
也只能跟小屁孩一般 ,對舊夥伴班農在推特上狂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