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90
  • 回覆: 3
【文 : Ernest Choy】
777 今早對一地兩檢違憲的反駁,明顯看到她已辭窮理屈,氣急敗壞,章法大亂 ,說法前後矛盾。
她強烈表示,「今日說一定要在基本法條文裏面,找一條教我們怎樣做高鐵嘅一地兩檢,是強人所難」,可笑是她馬上打倒自己說法,她呼籲「那些她認為持不正確意見的法律界人士,能再客觀務實看這個有充分法律基礎的方案」。
既然話要求在基本法裏面,找合法條件是強人所難,為何突然覺得,人大決議已經是充分法律基礎的方案?
不單如此,她為求表忠,回應對會否提請的人大釋法,說得太死太盡,已沒有任何轉彎餘地,她斬釘截鐵說,她絕對不會向人大提請釋法。
試想,石永泰已清楚表示,一地兩檢沒有任何憲法基礎;大律師公會明確指出,人大決議完全沒有為港府三步走的最後一步,提供法律基礎。明顯代表,司法覆核時,香港政府敗訴的機會很高,到時777將會兩面不是人。
縱觀明年政治形勢,自從戴啟思團隊出來競選大律師公會主席後, 曙光漸露,它們將會是最重要工具,對抗北京法律暴力,未來一地兩檢立法,可能的選舉DQ候選人,國歌法等等,均有它們無可替代角色。
但願明年香港民主發展會有轉機。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林鄭氣急敗壞-章法大亂-說法前後矛盾/

根本就詞窮理屈以潑婦罵街式地無恥死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winter88soldier 於 2018-1-16 18:47 發表

駱應淦炮轟林鄭:我只知基本法 唔清楚何謂「新憲制秩序」

炮轟?
只是自暴其醜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