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378
  • 回覆: 40
  • 分享: 1
警察都係打份工啫,卻被判入獄3個月。

維持治安的要坐監 香港難得安寧!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mimi.cheung.182/posts/10155907798495011

感覺上:

法官鼓勵市民到搗亂,香港沒了!

什麼都講不出,當差被犯事者告毆打,法官可以相信犯事者說話,擺明係要對付警察。

對,這就是外藉法官擺明幫自己國家做事的陰謀。

執法者要坐牢,暴徒逍遙法外⋯⋯

不知道警隊有否認為判決是正確?有人建議:

全港警察罷工!



引用:
原帖由 陳嘉章 於 2018-1-3 05:59 PM 發表
警察都係打份工啫,卻被判入獄3個月。

維持治安的要坐監 香港難得安寧!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mimi.cheung.182/posts/10155907798495011

感覺上:

法官鼓勵市民到搗亂,香港沒了!

什麼 ...
俾着外國差人,一早當啲畜牲靶咁打。



引用:
原帖由 陳嘉章 於 2018-1-3 17:59 發表
警察都係打份工啫,卻被判入獄3個月。

維持治安的要坐監 香港難得安寧!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mimi.cheung.182/posts/10155907798495011

感覺上:

法官鼓勵市民到搗亂,香港沒了!

什麼 ...
好似40年前警廉衝突咁連人帶槍衝去法院,根據“刑事罪行條例”中的煽惑罪拘捕法官,罪名係法官行為煽惑香港市民對司法的憎恨



引用:
原帖由 傷心尋回犬 於 2018-1-3 06:36 PM 發表



好似40年前警廉衝突咁連人帶槍衝去法院,根據“刑事罪行條例”中的煽惑罪拘捕法官,罪名係法官行為煽惑香港市民對司法的憎恨
聰明。



[隱藏]
我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黑社會!

正所謂:有事起上來,警察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睇唔到,你叫有正義的人來看,但未必一定幫到你,警察沒有權限治港,香港人要下下向法庭申請法律援助,由高智慧的法官治港。

覺得好笑!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silentmajorityhk/posts/1623294107759689

總之香港一日有黃屍狗官係度作孽,香港那會有公義法治之言?日後遇有乜示威集會,我們警隊最好就手旁觀,只拿攝像錄影班畜牲就最好嘅動作嘞,法棍們岩嗎?

如果係一場戲,香港演給英歐美睇,上訴庭一定會改判無罪,警察用警棍驅趕示威者,全球合法適用,美國就更寬鬆,法律容許保護執法者,甚至隨時開槍亦平常,法官通常判合法殺人。

香港這判例對美國執法者打擊非常大,用警棍輕打驅散人群都坐三個月監。那麼數以千計美國警察要改判或將判死刑囉!

朱警司其實係咪真係犯法打人,個個有目共睹,話判刑係大公無私,香港有大把人打死都唔信。如果話咁判係唔會影響警察士氣,就更加係自欺欺人,唔好以為講咗就算,警察係香港市民安居樂業嘅唯一保護者。如果佢哋覺得工作上受到不合理同不正義嘅對待,佢哋祗要按章工作,香港已經唔會再係世界上一個極之安全嘅城市。政府一定要好好處理一切可能嘅後果!

支持朱警長,朱警長無罪,有的人是罪徒,朱警長是被人陷害,這人不是路過途人,也係暴徒的人,他手沒拿武器,不代表他是途人,朱警長嚴正執法是合情合理的,不要對嚴正執法的警察當成壞人來判,將搞破壞的壞份子當好人判,判無罪,是怎樣判的,助長壯大搞事的暴徙破壞份子個膽,即是叫暴徙搞多的事和破壞多的社會安寧,廣大市民有智慧分析,有眼睇對與錯,不要當香港廣大市民不發聲就認同所判是對的。

再一次話比大家前線的執法人員記得做事要三思,因為現今的政府高層話知你們死,千其唔好累上級你死你賤,話之你,唔好攪我!

香港是法官治港!占中大哂!惡哂!希望亞爺早日出手救香港啦!為香港警察報仇!看那些仇視香港人的法官怎樣下場!為香港人出乞!為香港警察出氣!……到時咪話哭喊求人同情佢地,求亞爺手下留情啦!係因為D鬼法官做人太絕了!

唔服!!!!!!
一定要上訴

第日警方唔敢執法,有暴動就叫解放軍就唔好問點解!

無法無天! 無法無天!
警務人員為了制止暴亂而使用適當武力,竟然被定罪判監 ! ! !

殖民地年代已經有資格攞勳章,在美國根本不可能會被告!!!

都唔知乜世界??執法者被捕,攪事者冇事,叫前線點做,見到行劫,要睇唔到,見到示威,要行最後,最好唔好理咁多,淨係抄牌咪好囉!廢事那屎上身!



大家都獻出一番鼓勵的話語:

朱sir我撐你、七驚我撐你,香港冇你呢班警察維持治安香港就會好亂啦加油、我覺得法官裁定你哋警察有罪我覺得都好傷心好唔開心、班暴徒就會好開心啦慘啦!下次班暴徒就會變本加厲架喇、佢唔會再放你哋警察在眼內啦!我身為香港市民都好擔心,希望你哋警隊仲有熱誠去服務我哋香港市民啦!加油加油,仲有啊比磚頭掟到受傷嗰啲警察呢都要加油加油啊!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speakouthk/videos/1000463316768414/

不明那些撰文支持警察合理執法、對朱sir被屈深表難過和遺憾的議員們,在市民自發遊行支持警察的行動中,你們在哪裡?如果你們肯參加或站出來呼籲,遊行隊伍何止三仟?

我們都爭取:

執法有理!抗暴無罪!
支持香港警察依法執法!
爲正義發聲!
替警察鳴冤!

起訴知法犯法,政治迫害執法警察,違法判警察冤獄的錢禮,還7警和朱Sir 清白。

約有三千人參與遊行

在沒有建制議員支持下,有咁多人真是好難得了。破晒我們的記錄。

執法的理論基礎是建立在那裡?

應該是專重香港”警察”合理執法
,也敬重”依法”人民的權益。警察為人民服務,人民體諒警察的辛勞,互相以禮相待,互相包容這樣才能社會和諧。如果對付真正頑固的暴徒,只有以暴制暴,保護社會安寧了。

香港警察全世界一流非常專業又有克制真係難得絕對支持 香港警察。

有人建議:

好同情朱Sir,要受罰,再高級的高官僭建住宅就不用受罰?會告埋佢嗎?(蝦細唔蝦大)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強烈要求特區領導班子全部都要是中國籍,放棄其他國家國籍,以表對國家的忠心。

香港法官,必須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否則會成為別國在港嘅打手!

總覺得:

希望新上任的律政師,正視這個問題,請幫幫手!為朱Sir上訴,為七警求情,從輕發落!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不接受評擊法官, 個人操守 ,成立監擦法律界! 我們不是攻擊司法,而是希望政府可以優化司法,與時並進。就正如已經回歸20年,為何仍舊沿集大英帝國那套,不思進取,固步自封,跟清朝有何分別?
朋友話 : 我們那有攻擊司法制度?市民對司法機關的操守脫離公允不可以反應嗎?為何可以接受司法系統如此官僚?法官是否摸不得的老虎屁股?官官相衛的黑幕不斷禍害整體社會的公平公義?現在已是廿一世紀啦!十四億人口的國家也要改革開放,走擁護文明社會的發展!真正的法治社會平等公義是基石,這是文明國家要進步的趨勢!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60182597619887/permalink/1782030405435106/

覺得樓主説得有道理!



有人回應:

20年,我哋竟然活係20年之前個制度。一成不變。亦都係守住五六十年前不合時宜的法制,中國向前行五十年,我們是倒退50年。

個人覺得:

20年前,有班人為香港變成特區而寫基本法,但憑著基本法本子辦事的人,只為建立怎樣的立法會。但是,基本法沒有意識去塗改或改善原用的殖民地法律。我們從來沒有聽到立法會為香港前途寫下新的一頁、新的挑戰、新的推進一步。

20年,立法會議員是怎麼樣面對社會群眾,大家心知肚明,不停拉布、流會、擅自離開崗位,好像遊樂場所一樣,不知所謂!

香港雖說有15年免費教育,但是,讀完中學的學生卻不知道香港現時的發展去到哪裡,他們在幻想自己的生活方式,是民主、是獨立、是自主的口號,對國家的未來發展前景沒有深入探討,閉門造車,想有自己的天地,但又要別人認同、要香港政府低頭!抗爭到底,哈哈!這樣,對於年青的一代係咪非常自負呢?



有誠信的人必支持事實,希望她撐警,為警長上訴。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60182597619887/permalink/1787912798180200/

支持鄭司長據理力爭!



[隱藏]
香港的法律只是服務權貴的人!

我們哀悼吧!

已經沒有天理,倒行逆施!

簡直是人神共憤兼令人失望透頂!

法理何在? 天理能容? 布當權者默許此等情況? 中央何時才出手整頓?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0205/bkn-20180205033013131-0205_00822_001.html

借分享!



有人說:是非對錯永遠由立場而定。所以,做人要分清界線,站在自己人的一方,主持正義!

雖然,人比人,比死人!人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你若生長在戰亂的國家,就是要有心理準備打仗、做難民!

但是,做一個領袖,心地不可能太軟弱!

有人認為:

林鄭以為放生就換來長治久安,大錯!黃屍只會得寸進尺,我們也討厭她的軟弱無能,她會兩面不是人!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mimi.cheung.182/posts/10156000500595011

大家都會覺得:放生雞仔沒有所謂。但是,大麻鷹一定要捉。

同時,一直被視為誤判的警員,應准予提出上訴,是非曲直,有重審的必要,最重要的是:挽回警隊執法士氣。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