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84
  • 回覆: 1
【星島日報報道】

立法會大會將於下周三討論議事規則修訂,民主派早已揚言會用盡辦法阻延。工聯會議員黃國健早上罕有在會上提出中止辯論,以減少議會被民主派拉布的機會,他力斥立法會內的拉布情況已陷入瘋狂狀態。

立法會今早續會,通過增加法援金額的《刑事訴訟程序條例》決議案後,辯論由內務委員會主席李慧琼提出13項的附屬法例。辯論分成兩節,一節討論4項與港珠澳大橋啟用相關的附屬法例,另一節則討論9項沒有成立法案委員會的附屬法例。

黃國健指出,《刑事訴訟程序條例》決議案並無爭議性,也被討論近14小時。而現時討論的附屬法例也無爭議性,面對議會拉布陷入接近瘋狂的狀態,認為討論這些無爭議性的附屬法例是浪費時間,所以罕有地提出中止辯論,希望避免附屬法例成為民主派的拉布工具。

https://hk.news.yahoo.com/建制激罕提中止辯論-黃國健-立會陷瘋狂拉布-032600303.html

咁不滿解散立會再選過



支持黃國健!既然無爭議的議案都被拉布,不如中止待續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