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1,872
  • 回覆: 68
  • 追帖: 1
+38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賣港賊不得好死!


引用:
原帖由 我愛獅子山下 於 2017-11-29 18:14 發表
特區政府高薪蛇頭鼠眼肥嘟嘟滑碌碌班完全無工作能力閉門造車擦鞋高官係唔係搵到荷包盤滿撥滿開心到四萬咁嘅口⋯⋯⋯
慘情得過美國密芝根州Flint市?



晴報專訊】不少港人認為香港並不宜居,惟最新調查顯示,香港在全球的宜居城市排名,躍升10位至排第35,超越亞洲對手新加坡。而奧地利維也納因安全分值提升,取代7連冠城市澳洲墨爾本,榮登全球宜居城市榜首;日本大阪及東京亦一同躋身全球前10名,分列排第3及7。
經濟學人智庫(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發布最新《全球宜居城市排名2018》報告,針對全球140座城市的穩定性、醫療衞生、教育狀況、基礎設施、文化及環境要素進行評分。
大阪東京犯罪率下降 排名升
香港在全球排名第35,較去年升10位,評分達91.3分,超越排名第37的新加坡,其評分僅少香港0.1分。
今年維也納超越了墨爾本,榮膺全球宜居城市排名的榜首,兩者只是相差0.7分。其他澳洲城市表現亦不俗,悉尼及阿德萊德均躋身前10名,分別位列第5及第10。
而在其他亞太城市中,大阪及東京受惠於犯罪率持續下降,及公共交通改善,均較去年勁升11及6位,一同躋身全球前10名,分別位列第3及7位,是有記錄以來最佳成績。
負責調查的編輯羅克珊娜·斯拉夫切娃(Roxana Slavcheva)表示,2015年因憂慮雨傘運動引發局勢動盪,香港排名曾大幅下滑,但現已大幅回升,並反超前新加坡
編輯:黎家榮
美術:陳超雄
更多晴報內容,請登入網站www.skypost.hk


香港回歸唔係帶來慘情嘅罪魁;
真正另香港走向黑暗嘅係班懶民主玩佔中同搞港獨嘅。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