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68
  • 回覆: 6
前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美國被捕後,他任職秘書長的「香港中華能源基金會」、背後神秘商人葉簡明,始成公眾關注對象。類似「香港中華能源基金會」這種關注「一帶一路」等國策的組織,近年不斷在香港湧現,部分也積極在聯合國發展影響力。

何志平近年自稱「國民外交工作」,以「香港中華能源基金會」名義在各地推動一帶一路,多次代表基金會出訪。美國司法部控罪書指出,何志平所出任的基金會,表面上是民間組織,實際上遊走在聯合國及非洲,代表一家中資能源公司行賄。

近年香港出現不少如「香港中華能源基金會」,以推廣一帶一路為己任的組織。根據公司註冊處的紀錄,現時單以「一帶一路」為名成立公司就有249間,包括梁振英有份任職董事的擔保公司「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香港中心」。其他註冊公司如「一帶一路國際高峰論壇」、「一帶一路國際環保基金會」等,背景大多不為人知。

今次涉及事件、現為中華能源基金委員會主席的葉簡明,本身出任另一間中國文化院主席,該院近年亦將關注焦點轉為一帶一路。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何志平之外-那些在港推廣一帶一路-大灣區的團體/

好易瀨嘢, 陸續有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國條反貪法範圍幾乎涵蓋全世界,中招機會係九成九點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講到尾,制造麻煩嘅係美國佬啫
你估美國冇下黑手咩?

何志平不過係用美金晌美國銀行交易啫
總之唔好買美國債券,唔好用美金唔好用尾國銀行找數,"國際法"就唔成立。



美國國內法當國際法


無事,你繼續吹,“一帶一路”繼續走!啊,中國繼續很快奔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