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56
  • 回覆: 2
今天下午經過深水埗近石硤尾街,聽到有一車主違法泊車而被發告票。聽聞此車主心有不甘破口問候警員娘親。這警員EQ及IQ高,很有修養地回答違例泊車事項。可惜此車主繼續追上前再破口挑釁及辱罵警員。 本人頓時感覺社會實在有太多自私自利的人,如司法處不改善立法去平行社會秩序,恐怕越來越多混亂。
再者,警員及法官同等都是執行司法維護者,為甚麼市民辱罵法官的判決是那麼嚴重判罰款或收監,而辱罵警員及特首則是沒有罪例!那法律是不是很有問題及不太公平!



123579
請各位記住,法津是保護有錢人。你看看曾特首的例子吧!


引用:
原帖由 extinctable 於 2017-11-20 06:29 PM 發表
今天下午經過深水埗近石硤尾街,聽到有一車主違法泊車而被發告票。聽聞此車主心有不甘破口問候警員娘親。這警員EQ及IQ高,很有修養地回答違例泊車事項。可惜此車主繼續追上前再破口挑釁及辱罵警員。 本人頓時感 ...
法官是家庭主婦 撿法人員只是家服助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