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60
https://youtu.be/68YoCkgfG7Q

大學上莊要要 Dem Beat 叫口號,而近年中學生搞學生會又興玩什麽?就是説唱 Rap!繼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的學生會候選內閣「Pixel」一 Rap 成名之後,近日粉嶺聖芳濟各書院的學生會候選內閣「WIFI」就出了一條 Rap 片「You need a WiFi!」,Rap 得好之餘,洗腦程度遠超預期!

近日 Facebook 專頁「名校 Secrets」就出現了一條聖芳濟各書院候選內閣「WIFI」的宣傳片段。片中同學以 Rap 的方式介紹所有成員以及政綱,歌詞貼題、押韻之餘夠抵死;主席「聖方濟各 Rap 神」入到 Beat,中段更加有笑位彩蛋,成條片感覺十分專業,齋聼的話想不到竟然是中學生作品。所以,短片上載短短半日就收穫 2 萬多個 Like!

「You need a WiFi!」除了歌詞寫得好之外,不少網民都十分欣賞片段的拍攝手法,認爲超有動感又配合到音樂;而且片中不斷出現十分有趣的舞蹈動作。例如是極具魔性的左右搖擺動作,以及旋轉扮 WIFI 的動作,中段財政冷麵飛錢那一部份都認真好笑。難怪不少網民都大讚今次 WIFI 內閣 Rap 片「攞到 Rap 個神緒」、「拍得似歐美 Rapper 嘅 MV」,更認爲會長 Rap 到「有美國 Rapper Ty Dolla Sign 的感覺」。大家又覺得是「Pixel」還是「WIFI」更勝一籌呢?進入香討影片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