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89
  • 回覆: 90
  • 分享: 1
+7
引用:
原帖由 崖上勇敢的香腸 於 2017-9-20 04:32 PM 發表
何君堯"殺無赦"一語引起千層浪,甚至惹上官非。"殺無赦"應該如果解讀部分人各執一詞,但的流於主觀。以下係我個人睇法:
     《廣韻》《集韻》《韻會》所界切,音鎩。降也,減削也。《周禮·秋官·象胥》國新殺禮, ...
麥明屎鼓吹港獨反中上腦,麥明屎是一個涼薄腦殘的青年,自以為是救世主、英雄。對麥明呢個憤青L樣來講,港獨好似一個虛擬世界,令現實世界中的失敗者、弱者幻想自己是有理想的英雄、是領袖 ,從而自我感覺良好及飄飄然,彌補心靈上的缺失!!!!!!麥明屎同教育大學的民主牆出現泯滅人性的標語一L樣,為了達到政治上位目的,攻擊不同政見者,不惜蔑視法治、凌駕道德。 這種政治化言行讓人不寒而慄,令人想起內地文革的悲劇。當年紅衛兵打着「革命」的旗號,踐踏法治和人類尊嚴,對國家領導人和普通百姓隨意批鬥、肆意侮辱。這種歷史悲劇,難道還要在文明、法治的香港上演嗎?僅僅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用冷血涼薄的字眼冒犯,難道就是大學生追求的「言論自由」、「公民抗命」、「違法達義」?


麥明屎正以推動港獨破壞「一國兩制」,企圖動搖香港穩定繁榮的根基。香港社會特別是校園,應該全面禁止以任何形式宣揚港獨,學校不能再縱容以「言論自由」包庇違法言行,特區政府對違法者更必須嚴格執法。大家已經見到「反中」、港獨如何導致一些年輕人泥足深陷,失卻人性而不自知,請全香港人不要再沉默!!!!!!








麥明屎為了達到政治上位目的,轉移視線搏出位,刻意製造出來的另一十字釘書機事件搏出位搏上位!!!!!!




                        麥林明屎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