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76
  • 回覆: 32
引用:
原帖由 wasana 於 2017-11-15 20:38 發表



龍獅?
聾屎就有份。
是但啦,不過連粗口都贏唔到人,真唔死都有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文匯踢爆】

獨派勾結外國勢力又有新證據?《文匯報》長期追蹤發現,分屬不同組織的獨友私底下極Friend,經常搞聯誼,搞手之一就是中大洋學生Garvey Benjamin Patrick(阿Ben)。
據報道,來自澳洲的阿Ben現年39歲,持學生簽證來港到中大做研究生,就讀「國際亞洲研究課程」,其研究課題正是港獨。 阿Ben酷愛港獨事務,僅在今年,《文匯報》記者就不下10次發現他現身獨派公開活動 同時,阿Ben與民族黨陳浩天、本民前黃台仰、「中大粗口王」周竪峰好熟,不時出席獨派飯局、BBQ,飲晒酒,搭晒膊頭密密斟,關 獨派在佐敦筵開4席聚會豪飲豪食,據估計席要5、6千元,合共盛惠超過2萬大元。但酒醉飯飽,留下來埋單找數的人,正是阿Ben與港獨區議員陳國強。
負責埋單 非常疊水?
究竟阿Ben是港獨司庫,抑或他為人豪爽攞大拿拿2萬銀請大家食飯? 僅有研究生及媒體人身份的阿Ben怎能如此疊水?難道他背後另有水喉? 何以竟能如此逍遙自在到香港懶懶閒過日子?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