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69
  • 回覆: 1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 ... ?from=weibo_et_news


記者徐政璿、楊佳穎/台北報導

海軍艦隊指揮部一名負責募兵的已婚邱姓士官,在招募志願役士兵時,居然與2名有意加入海軍的女生交往,還被形容是「募兵募到床上」;更讓人議論紛紛的是,該士官被調查後在家輕生,送醫後仍不治死亡。海軍司令部7日證實此事,並強調若爾後發生違反兩性營規情事,經查屬實一律嚴懲。
海軍司令部表示,本屬一四六艦隊邱士官長於今年3月間至民間學校實施招募疑與招募對象發生不正常關係,單位於8月31日獲報上情後即主動調查,邱姓士官在訪談後迴避失聯,經家屬報警協尋,晚間7時許發現邱士於個人自用車內飲用農藥自我傷害,經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救治,9月2日上午11時因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海軍司令部指出,經本部完成初步調查,邱士於營外已違反兩性營規,目前配合檢警單位調查中,並檢派高階幹部前往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針對邱士不幸事件深表遺憾。

海軍司令部強調,凡肇發違反兩性營規情事皆秉勿枉勿縱原則主動展開調查,經查屬實一律嚴懲,並將賡續要求各單位建立正確兩性相處認知,視官兵如兄弟姊妹,不得有越矩行為,以避免類案再生。



兄弟姊妹
閉門一家親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