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73
  • 回覆: 8
  • 分享: 3
房屋署縱容超級富戶獨霸公屋單位十年。
本人經多次向房屋處舉報無效, 希望貴報能認真就新富戶政策向公眾反映事件。 本人舉報麗閣邨麗蘭樓403,404單位為同一戶籍,其戶籍內家庭成員共有六位。但其家庭成員(包括,三名女兒及兩個兒子)實在已超過45歲及結婚,在香港置有私人物業,及其家庭成員長期沒有居住在單位,家庭總入息超過入息限額5倍。本人希望房屋處能公平辦理,要求403,404住戶重新申報,最新家庭狀況,入息及擁有房屋狀況。 如住戶403,404虛報不實,房屋署實在有責任,處理富戶,要求遷出其單位以供給其他沒有居所的有需要人士。
視頻證據:
https://youtu.be/hyz1qBQy6xc進入香討影片區



可能狗官收咗黑金唔處理。


房署要做野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每兩年要做資產審查,請取出証明,不是你講就是事實全部,又想借助討論區公審別人??


房署應該要查證


引用:
原帖由 香江強國人 於 2017-8-29 07:49 PM 發表
可能狗官收咗黑金唔處理。
原來長毛收d黑金派俾d狗官



支持舉報


落辦事處投訴啦,呢度無房屋主任註場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