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53
  • 回覆: 1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0818/00176_013.html

【本報訊】小學女教師林慧思在旺角街頭爆粗辱警事件,引發投訴及舉報潮。教育局至今就林慧思事件收到一千五百五十個電郵及電話查詢,當中九成電話查詢是投訴其行為不當,林任教的學校亦收到數千個意見。此外,昨日再有市民分別到警署舉報林慧思及反法輪功的青年關愛協會,在當日的辱警風波中行為不檢及阻差辦公,兩宗案件均列作「求警調查」處理,同樣轉交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昨於電台表示,辱警事件曝光後,林慧思任教的學校收到數千封電郵就事件表達意見,教育局亦收到一千四百封電郵及約一百五十個電話查詢,其中九成電話查詢認為林的行為不恰當及不能接受,因此特首梁振英很關心事件,並要求局方提交報告。問及梁振英要求該局交報告會否令事件升溫,他認為應交由公眾判斷,但直言希望事件可告一段落。



評論:收到一千五百五十個電郵及電話查詢,當中九成電話查詢是投訴其行為不當,林任教的學校亦收到數千個意見。林慧思咁都唔駛懲處,真係天無眼!



只嘆現今世代邪氣太盛。以為任何反權威、反政府言行皆為正義之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