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74
  • 回覆: 4
http://orientaldaily.on.cc/archive/20070815/new/new_a00cnt.html

已 故 華 懋 集 團 主 席 龔 如 心 去 世 四 個 多 月 以 來 , 聲 稱 是 遺 產 唯 一 繼 承 人 的 陳 振 聰 一 直 未 有 曝 光 , 保 持 低 調 。 不 過 , 陳 振 聰 日 前 終 於 打 破 緘 默 , 消 息 人 士 向 本 報 透 露 , 陳 振 聰 稱 雙 方 的 談 判 已 經 陷 於 破 裂 邊 緣 , 並 且 向 遺 產 爭 奪 戰 的 另 一 方 華 懋 慈 善 基 金 發 出 最 後 通 牒 , 表 明 會 在 暑 假 完 結 之 後 , 開 展 一 連 串 法 律 行 動 , 與 龔 家 及 華 懋 正 式 「 庭 上 見 」 。
自 從 分 別 聲 稱 持 有 龔 如 心 有 效 遺 囑 的 陳 振 聰 及 華 懋 慈 善 基 金 , 先 後 向 遺 產 承 辦 處 存 入 「 知 會 備 忘 」 , 而 慈 善 基 金 更 入 稟 要 求 確 認 其 手 上 的 遺 囑 申 請 , 但 其 後 雙 方 一 直 未 有 公 開 行 動 。 盛 傳 雙 方 一 直 透 過 律 師 進 行 秘 密 談 判 , 更 有 消 息 指 陳 振 聰 一 方 曾 提 出 , 願 意 向 華 懋 慈 善 基 金 注 入 巨 資 , 一 度 令 人 憧 憬 雙 方 能 和 解 收 場 。 但 其 後 隨
陳 振 聰 親 信 朱 偉 民 與 律 師 麥 至 理 等 , 被 發 現 前 赴 倫 敦 與 英 國 御 用 大 律 師 會 面 , 而 龔 如 心 之 弟 妹 仁 心 與 因 心 , 偕 同 公 司 重 臣 梁 榮 江 神 秘 北 上 後 , 顯 示 雙 方 已 開 始 由 「 暗 戰 」 交 鋒 , 轉 變 至 為 「 埋 身 戰 」 作 部 署 。

麥 至 理 : 英 國 行 增 官 司 信 心
本 報 記 者 日 前 在 港 島 一 間 酒 店 發 現 從 英 國 返 港 不 久 的 朱 偉 民 及 麥 至 理 , 雖 然 記 者 多 番 追 問 , 但 兩 人 均 對 事 態 發 展 三 緘 其 口 。 麥 至 理 只 願 透 露 在 英 國 取 得 的 法 律 意 見 十 分 正 面 , 加 強 了 對 官 司 的 信 心 。 當 記 者 舉 機 拍 攝 後 , 兩 人 立 即 匆 匆 分 道 揚 鑣 。
根 據 接 近 陳 振 聰 的 消 息 人 士 表 示 , 陳 振 聰 陣 營 最 近 就 他 持 有 的 ○ 六 年 遺 囑 取 得 正 面 的 法 律 意 見 , 陳 陣 營 雖 然 與 對 方 經 過 多 次 商 討 , 始 終 未 能 達 成 任 何 共 識 , 故 法 律 行 動 已 如 箭 在 弦 。
不 過 , 由 於 高 院 不 少 法 官 現 在 仍 在 暑 假 休 假 期 間 , 專 責 處 理 遺 產 訴 訟 的 法 官 亦 在 休 假 , 要 待 一 至 兩 周 後 才 返 回 崗 位 , 待 法 官 恢 復 工 作 , 陳 振 聰 一 方 即 會 採 取 行 動 。

陳 振 聰 不 滿 華 懋 近 月 變 革 除 了 法 律 程 序 外 , 陳 振 聰 對 於 龔 如 心 去 世 後 , 華 懋 集 團 的 多 項 事 件 都 有 意 見 。 消 息 人 士 透 露 , 陳 振 聰 對 於 最 近 有 報 道 稱 , 華 懋 集 團 準 備 放 棄 沿 用 多 年 的 公 司 商 標 , 並 在 新 印 製 的 公 司 信 箋 卡 片 上 , 刪 去 原 有 標 誌 , 感 到 非 常 不 開 心 。 陳 認 為 華 懋 現 時 採 用 的 商 標 , 是 按 照 龔 如 心 的 意 願 所 做 。
將 有 可 能 繼 承 華 懋 王 國 的 陳 振 聰 , 對 華 懋 集 團 現 在 的 管 理 層 近 月 來 的 表 現 有 所 意 見 。 消 息 透 露 , 陳 振 聰 認 為 華 懋 一 向 以 樓 宇 質 素 與 公 司 的 信 譽 作 為 賣 樓 的 招 徠 , 但 近 月 來 管 理 層 常 為 旗 下 樓 盤 大 賣 廣 告 , 他 覺 得 是 與 龔 如 心 時 代 的 低 調 風 格 有 所 不 同 。 四 個 多 月 一 直 隱 忍 不 發 的 陳 振 聰 , 終 表 達 他 對 華 懋 管 理 層 的 意 見 , 意 味
雙 方 的 迴 旋 餘 地 已 愈 縮 愈 窄 , 公 開 衝 突 隨 時 一 觸 即 發 。


千 億 爭 產 案 對 壘 陣 營

評論:唔係你財,唔落你袋,個天唔畀你,爭到都冇用...



只能講一句︰「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