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21
+3
據今日俄羅斯網站8月5日報道,美國加州民主黨議員瑪克辛沃特茲(Maxine Waters)此前一直號召彈劾特朗普。現今在一次採訪中,她更把彭斯加入了她的彈劾名單此外,因口誤她還稱要在彈劾特朗普后,也要將普京彈劾下台。


美國加州民主黨議員瑪克辛沃特茲(Maxine Waters) 視頻截圖

5日,在ABC電視台訪談節目《The View》中,這位議員再一次號召大家彈劾特朗普。她還表示這一次副總統彭斯也應該受到相同的命運。

RT稱,或許是弗洛伊德式口誤(弗洛伊德認為口誤並非偶然,其內容往往是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的反應和寫照),在採訪中沃特茲稱,在成功彈劾特朗普后,普京就是下一個彈劾目標。

眾議員沃特茲此前曾多次表示,由于和俄羅斯總統之間的聯繫,特朗普將不可避免地被彈劾。

這位美國眾議員的話語顯然刺激到了RT的神經,並制作了此前沃特茲的雷人語錄。沃特茲曾表示,普京正在向韓國邁進(advancing in Korea)。





觀察者網此前報道,已經有多位美國議員表示彈劾特朗普。其中美國69歲的非裔民主黨眾議員格林(Al Green)曾表示自己因自己的立場,還收到了死亡威脅。

《洛杉磯時報》7月12日報道,當日,加利福尼亞州第三十區民主黨議員,洛杉磯市聖費爾南多山谷地區代表謝爾曼向眾議院正式提交了一份4頁的彈劾議案,以重罪和行為不端為由要求彈劾特朗普。謝爾曼就此成為首個正式對特朗普提出彈劾案的議員。

而就在前一天,一群被特朗普拉黑的推特用戶在紐約起訴特朗普,稱其涉嫌違反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



附件

1.jpg(30.28 KB)

2017-8-7 00:01

1.jpg

3.jpg(23.22 KB)

2017-8-7 00:01

3.jpg

2.jpg(26.59 KB)

2017-8-7 00:01

2.jp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