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79
支持印度在中國領土上“耍賴”是美國的又一大昏招!
原創 2017-07-24 天涯 熱點事件美文

最近一段時間,國際上又發生了很多事情,一直也沒有給大家解讀,主要原因就是:如果你在一直跟文,並且把以前的文理解了的話,那么其實早已經不用解讀了!

其實,在前面的文中,未來國際三年、五年,甚至十年國際的走勢,我早已經給大家都分析過,至于中間的過程只不過是圍繞總目標所做的事而已——對着目標去分析,這些事就都能看清!

而最近這段時間,大家還一直的在猜測印度的目的,每天還是有無數的新聞,無數的分析——其實,我搞不明白都在炒作什么?在猜什么?很多人看文章看雜了,沒有一個整體的大框架,或者說沒有形成一個完整的體系,所以看誰寫的都好像很有道理——可每個道理又都不一樣!

于是,蒙圈了——看的越多越蒙圈!

甚至有很多危言聳聽的文,他們看完后又不放心,又轉發給我,讓我看看有沒有道理?

……

關于印度,我一共寫過兩篇文,把前因后果說的很清楚了!

第一篇文是印度為什么如此的胡攪蠻纏?因為中國正在要它的命,發出去一天點擊4萬,然后被刪了,然后又重新發了——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不被刪,那么10萬+是肯定的,在這篇文中我分析了印度“賴”在中國領土上不走的原因:因為中國在洞朗修路威脅到了印度,而印度的背后有美國和俄羅斯的支持!
http://mp.weixin.qq.com/s/lsFx9aYBrMb3SSXorkTPLw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