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4
書稿名:《一時空的真理》

原創文章,6個單元,歡迎收看~

誠意推介給 (15-35歳):
 <真/> 有人格修養、未受污染、(非以"反對任何理性為抱負"),的那批 樂於追尋著真理 的香港本土公民


=文稿節錄=

※ ......,真理應該是【完勝】,而學說則是"接近真理"或者是"過渡時期的人生指南"

※ 西方先哲們找了4000年,也沒有誰敢保證自己的學說不僅是"部分真理",或者過了約二百年又被人推翻"那些真理"原來是錯的!

※ 又如鄧小平提出「現在是和平時代」,物質豐富了現在你可以 ......

※ 法律是由光明的人們所共同訂立編寫的,

※ 可笑的是,最先有部分人以為「無犯法就是好人」這種理念

※ 【真理】的"理念"共識其實不是跨地域性,

※ 我相信宗教創始人"剛開始"並不是講大話的。有些是創教發展後變質了;有些是宗教繼承者在接著講大話。

※ 別人(至少是筆者)最關注的問題:【真理】能否抵抗衡【黑暗】?

※ 一個人已經有權力沒能力掌握自己的命運,尤其在香港,法院成了最終判定一個人的終生命運,的最大決定者。

※ 香港的核心「理念」在於:
  在一個健全公平的社會及制度下,香港市民各守其職地努力生存著,凝造出最好社會效果。

※ 歷史上貴族的極致幸福,其實是來自剝奪大部分平民的平等幸福

※ 你問我香港有無興趣加入共産主義?
  連中國領導人也經常暗示,現時共産主義已經有點"走樣",有點"變形"了。

※ 【真理】並不是必然可擁有的,就像愛情一樣沒有必然必定得到,可能隨風一飄便失去了

※ 當然,香港的精銳人口密度低。在中國精銳人民都集中在城鎮,平庸人民集中在鄉郊種田。

※ 40歳教15歳的"學說",那麼我要懷疑此人這是否在宣講讚揚過去的歷史功積
  在沒有"必然成功"引証下,40歳的人為何不只教40歳的日後該如何做人?
  那他在15歳時發現的真理,為何15歳時不敢說?

※ 我相信追求【真理】之道 也是一人一票,你可以選擇作惡、或是從良




下載地址 (7.8MB 親測有效):
http://www.multifilemirror.com/s9sv1shzj9to/《一時空的真理》.pdf.html


[ 本帖最後由 tempSaySomethng 於 2017-7-16 03:37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