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77
  • 回覆: 6
補選時間表遙遙無期, 目前停留在梁游終極上訴樽頸位, 拖拖拉拉, 好心放手, 議會長期缺少2個議席, 不是好事, 對市民來說, 少了2把民選聲音, 而對整個議會來說, 議案也缺少公允, 補選經費近億, 更是勞民傷財, 待官司完結後, 半年後才補選, 新議員任期所餘無幾, 真空期明顯過長, 建議補選流程加快, 各部門特事特辦, 簡化提速, 絕大部份人不會反對, 但政府可能樂見現狀, 起碼少了2把反對聲音和出少2份糧。

議員補選何時了, 好壞知多少, 議會議席應猶在, 只是朱顏改.... 當事人游蕙禎表示有意補選, 機會又會如何?



政府的如意算盤是一次過補選6席:新界東(梁國雄、梁頌恆)、九龍西(游蕙禎、劉小麗)、香港島(羅冠聰)、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姚松炎)。
建制派幾乎穩奪新界東、九龍西各一席(六四黃金定律)及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
於是,在地區直選上,形成建制18、泛民17的局面(現在是建制16、泛民19),足以修改議事規則,杜絕拉布。
本人支持做實事的方國珊(哪吒)晉身立法會,應與建制派進行政治交易,承諾支持修改議事規則,2020年不尋求連任,撈個西貢區議會副主席來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方國珊屢戰屢敗, 有點氣餒, 曾向傳媒表示, 因經費問題, 考慮放棄再選, 過往每次補選, 多數由財雄勢大的政黨勝出, 獨立候選人的悲哀, 祝福哪吒, 未來日子, 多添市民支持, 加油!

[ 本帖最後由 壹市民 於 2017-7-12 10:57 PM 編輯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壹市民 於 2017-7-12 10:55 PM 發表
方國珊屢戰屢敗, 有點氣餒, 曾向傳媒表示, 因經費問題, 考慮放棄再選, 過往每次補選, 多數由財雄勢大的政黨勝出, 獨立候選人的悲哀, 祝福哪吒, 未來日子, 多添市民支持, 加油!
選左幾次已經彈䀆糧絶了



多4個議員全數被DQ, 有點意外, 不斷重複上訴, 補選漫漫長路, 泛民兩難, 早選, 最少都失2席, 遲選, 長期失去6席, 毛婆等人淚灑當場。

二次創作全文: 議員補選何時了, 好壞知多少, 議會連日又刮北風, 特區不堪回首慶回歸, 議會議席應猶在, 只是朱顏改, 問君還有多少票, 恰似一腔熱淚往地下流。

[ 本帖最後由 壹市民 於 2017-7-16 03:47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