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609
  • 回覆: 9
  • 追帖: 1
新任女特首林鄭月娥上任後,第一份施政報告就是投放五十億元做教育經費,林鄭月娥的此項政策,充滿傳統中國女性對下一代管教的風範,另一方面,她期待香港社會能回復和諧共融,意思是平息港府的行政立法兩會之間的黨派出現意見分歧,另一方面亦願意跟隨習近平領導的反港獨建議,對23條例雖有保留,但是林鄭月娥視習大大為她的國君,以後推行政策必先徴詢習大大意見,這就是傳統女性的相夫教子風範了。

[ 本帖最後由 V.LOSS 於 2017-7-6 01:35 AM 編輯 ]



為什么我很多帖子不能回復?


引用:
原帖由 董先生 於 2017-7-5 10:19 AM 發表
為什么我很多帖子不能回復?
因為你是新手



新任特首林鄭月娥推出的教育融資方案,其中一項是吸納超額教師,為何新任特首要投資五十億教育重大經費,去重新吸納一批已超額教師?
原因是,現今香港中小學各年級的班房都在縮減,隨着本港出生率減低,中小學班級都逐年遞減,在此情況下,就出現很多稱為超額的教師,他們要面對栽減或另謀高就的命運。
現時新特首的政策,希望透過吸納政策,留下這批過剩的人手,是香港教育一個轉捩點。



[隱藏]
希望幫到


引用:
原帖由 V.LOSS 於 2017-7-5 03:02 AM 發表
新任女特首林鄭月娥上任後,第一份施政報告就是投放五十億元做教育經費,林鄭月娥的此項政策,充滿傳統中國女性對下一代管教的風範,另一方面,她期待香港社會能回復和諧共融,意思是平息港府的行政立法ߐ ...
林鄭月娥我愛妳! 我支持妳!



林狗女我恨你


第一隻女特狗


支持林鄭!可愛旳母親!可愛的特首!


[隱藏]
林鄭水平比較好,能做事,懂大體,香港人選她是沒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