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25
  • 回覆: 1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40628/00178_015.html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展開第三天訪台行程,南下深入綠營陣地與民進黨的高雄市長陳菊會面。當局出動五百警力維持秩序,惟抗議民眾如影隨形,既掟水樽又淋白油,警民爆發連日來最激烈衝突,一名示威者疑遭警員摔倒血流披面。陳菊指張志軍聽到的抗議和不同聲音,正是台灣的民主多元價值,張表示理解,並指大陸尊重台灣民眾選擇的社會制度、價值理念及生活方式。

評論:
大陸講明不統不獨維持台海現狀, 但徧徧就有一班為恐天下不亂既政棍大學雞以攪亂穩定黎摶選票. 香港亦如是.





[hide]http://g.udn.com.tw/upfiles/B_M1/m100227459/PSN_PHOTO/656/f_10768656_1.JPG[/hide]
不統不獨維持台海現狀

即係想統統不了,想獨又唔敢獨
冇辦法下唯有維持現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