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34
  • 回覆: 1
+5
在Instagram上蔚為風潮的「背影牽手照」,讓俄國攝影師奧斯曼和妻子因此爆紅,女主角在前方牽著攝影師的手,搭配各國美不勝收的背景,浪漫的畫面構圖掀起「背影牽手照」潮流,沒想到背影照的爆紅夫妻檔竟攜手來到台灣,並大讚「無法想像原來台灣是那麼美麗!」


▲圖/翻攝自muradosmannInstagram
「背影牽手照」吸引全球無數情侶爭相模仿,照片的靈感來自於俄國攝影師奧斯曼,與女友到巴塞隆納旅遊時,被眼前美麗的景致所吸引,駐足按快門的時候,女友因為等不及拉著他往前走,浪漫的「Follow Me To」系列照從此開始。沒想到「背影牽手照」夫妻檔日前竟來到台灣,他老婆娜塔莉於Instagram放上多張旅遊側拍照,他們前往阿里山拍攝時,不只是拍照,還和當地小店的老闆一起品嘗茶葉,體驗台灣之美。


▲圖/翻攝自natalyosmann Instagram
他們一同前往高雄參觀佛光山,還去了阿里山、日月潭等著名景點,照片中娜塔莉身穿藍色旗袍,手裡拿著油紙傘,以綠油油的茶園梯田當背景,娜塔莉更寫道:「無法想像原來台灣是那麼美麗!」許多粉絲也引頸期盼「台灣版」牽手背影照何時會釋出,讓全球都可以見識台灣之美。(整理:實習編輯張家寧)

▲圖/翻攝自natalyosmannInstagram

ageGroupID=4" target="_blank" class="bburl">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0100&ampageGroupID=4

近年來台灣成了很多人私移民熱點, 主要原因係人民善良, 乾淨優美, 而且生活成本低.



台灣無論自然風光,還是現代建築,都平平無奇。
不過這毛子美人是真可愛!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