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149
  • 回覆: 6
http://ce2017.appledaily.com.hk/articles/1_20059762【本報訊】候任特首林鄭月娥的組班工作已經完成。據了解,林鄭最快在本周三(21日)公佈其新班子人選,多名政商界人士拒入「熱廚房」後,林鄭的新班子以公僕為骨幹,她昨在電台節目形容新班子是實幹型、公僕多、毋須磨合即可埋位工作,並對多位公務員願意加入問責團隊感到安慰,已要求問責團隊未來要多做政策解說工作。記者:許偉賢
距離政府換屆不足兩星期,曾稱擔心7.1日宣誓時3司13局不齊腳的林鄭昨指,組班工作大致完成,會較現屆問責班子有較多公務員願意成為問責官員,她形容是「實幹型」班子,「我同呢個班子中差唔多每一個成員都唔需要有任何嘅磨合,我哋一上任就可以做(嘢)」。
她明言對有公務員願離開現職加入問責團隊感安慰,笑稱是為其「當選導致公務員大逃亡」之說作平反,指理解施政宣傳與包裝的重要性,並要求團隊做好政策解說工作,以工程項目為例指:「真係要同立法會多黨派議員,好好地坐低傾、甚至傾好長時間都要傾得通,唔好隨意話呢個係『大白象』,嗰個又係『大白象』」,強調縱有最好的政策,若表達不清楚及理據不充份,「好容易喺今日嘅環境中被人騎劫,講成另一套,(屆時)你想『翻身』都好痛苦。」



講真,香港比先前英皇時期好很多,最起碼特首唔係欽點,英政府時期港督都是英國欽點委派的


確實,香港在這屆班子的帶領下會越來越好,陸港同心,齊心協力共同發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