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831
  • 回覆: 2
http://ce2017.appledaily.com.hk/articles/1_56746808特首選舉其間鬧出不少公關災難的候任特首林鄭月娥,今日為「第三屆香港公共關係獎」頒獎禮致辭時指,2015年10月出席公關活動時,曾稱覺得公關很高人工,但經過十星期緊張的特首競選工程後,自己更了解公關的威力,覺得公關專業人士是「物有所值」,說法贏得台下公關一陣掌聲。林鄭會上又重提自己特首競選口號是「We Connect」,指連繫性是令香港獨特的地方,指自己任內會確保自由經濟、司法獨立、言論自由等香港核心價值得以維持。
翻查紀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015年10月出席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PRPA)20周年酒會時,曾打趣說:「有些機構公關人工可能比司局長高」。
林鄭早前競選特首時,屢爆「離地」公關災難,包括搭港鐵被指不懂用八達通出閘、不知便利店通常沒廁紙賣、為一卷廁紙而搭的士由灣仔新居返山頂官邸、曾任社署署長卻向懷疑內地行乞黨送上$500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