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913
  • 回覆: 5
2017-05-20  
[url=http://hd.stheadline.com/news/daily/hk/567896/#content-carousel]   立法會調查UGL事件風波中,特首梁振英日前兩度公開指會計界立法會議員梁繼昌不適合擔任專責委員會的委員。

梁振英昨日窮追猛打,再度就事件在網誌撰文,引述梁繼昌在三月初發表的言論,指梁繼昌曾指他正接受香港及外國稅務局的調查,但梁振英重申,自己從來沒有收到任何地方的稅務局就UGL協議的接觸或調查,認為梁繼昌對UGL事件存有偏見。

從未收到稅局調查

梁振英昨以「UGL」為題發表網誌,引述梁繼昌三月初的言論,對方指他接受香港及外國稅局的調查。梁振英重申,自己從來沒有收到任何地方的稅務局就UGL協議的接觸,遑論對他的調查。

梁振英續指,梁繼昌要求稅局調查UGL事件至今已有兩年半,如此簡單的稅務問題,反問若要調查,是否需時兩年半。他說,稅務局不會向任何第三者披露是否調查任何個案,認為這是梁繼昌作為專業人士應有的常識,但梁繼昌仍然堅稱稅務局正在調查事件,清楚顯示他對事件有既定立場、有偏見、定見和成見,因此梁繼昌不適宜繼續擔任委員會成員。



奸仔英私通委員


引用:
原帖由 買大陸股等跳樓 於 2017-5-20 10:20 PM 發表
奸仔英私通委員
梁振英批評計猖是報案人、主控官、陪審員,更是被梁振英控告的誹謗案主角,又不肯辭去專責委員的角色, 有直接利益衝突。



身有屎想轉移視線?


[隱藏]
垃圾689可以不理


引用:
原帖由 25chris 於 2017-5-26 02:45 PM 發表
垃圾689可以不理
恭喜ching又升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