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4
  • 回覆: 1
http://www.news.gov.hk/tc/catego ... 170516_095442.shtml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達成不少重大決定,可為香港發展提供動力。他期望各界與特區政府全面研究,掌握箇中機遇。
梁振英早上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剛結束的高峰論壇達成270項成果,包括投資、貿易,以及國家一些重大決定;其中只要10%與香港直接有關,如基礎設施、貿易、資金融通等,已可推動本港社會和經濟發展。

他說,特區政府會與各中央部委了解論壇成果,研究哪些與香港有關,探討直接、間接益處,以及香港可提供的協助。

他強調, 「一帶一路」倡議已成為現實,國家領導人也表示香港是「一帶一路」重要接點,可擔當「超級聯繫人」。

梁振英重申,香港是高度國際化的開放社會,有很多優勢產業。他期望眾志成城,整個社會重視「一帶一路」的機遇和影響。



須敗家, 但香港都無著數,只有倍洗錢來一少國家貟擔,真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