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442
  • 回覆: 50
+3
又有人敢做唔敢認,還抵賴到話「扣帽子」係用於人?
聰明的瀏覽者們,大家又可學到了如何「厚顏無恥」了嗎?

在一樓中,以「於是引來了連番 為了梁振英護航的言論。 」來作前言,之後就把各人在TSA問題上的言論陳述於後,那不就是把別人的言論冠以某個罪名嗎?那不就是在扣別人帽子嗎?現在還可以這樣抵賴,可想而知你的為人了吧。

閣下這些言論,已給予沉默的瀏覽者很好的教材。莫非你認為沉默的瀏覽者們是沒有思考能力的嗎?為自己的錯誤行為,不斷推砌一大堆借口。可惜,想扣人帽子不成,卻令自己變成了「無良心之光」了。你可以繼續丟自己的臉,我卻十分樂意見到你繼續出醜囉。



伽利略
請回應45#: 你同不同意Singsingcat網友的言論。



引用:
原帖由 良心之光 於 2017-5-28 10:56 PM 發表
伽利略
請回應45#: 你同不同意Singsingcat網友的言論。
你咪轉移視線,你扣我帽子一事就是事實,而你是否一樣在扣緊別人帽子呢?為何你一再要求人答你問題?你卻可以對自己扣人帽子的行為視若無睹?

請你把一樓的關於失的留言刪去,你這種亂扣帽子的行為實在可恥。

哦,我忙記了,你會答我「如果有十個人支持你,我就回答你這樣的另類問題」。
如果有一百個人支持你,我就回答你這樣的另類問題。喂,記得揾一百個人來支持你啦。



附件

diss20.jpg(71.7 KB)

2017-5-28 23:12

diss20.jpg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良心之光 於 2017-5-28 11:15 PM 發表
伽利略
點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ILWlCpetU
如果有一百個人支持你,我就回答你這樣的另類問題。



引用:
原帖由 galileo2013  如果有一百個人支持你,我就回答你這樣的另類問題。
也許在這裡尋找100個人:
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 ... page=1#pid462418843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