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61
  • 回覆: 10
南韓部署薩得,因為北韓有導彈威脅;北韓發展核武,因為美國往績惡劣,北韓必須擁核自保;現實就是如此,中國不爽,對兩韓施壓,不但不會有用,只會自討沒趣。我們必須認清形勢,調整基調。


中國應該對兩韓表達理解與同情,因為中國同樣是受害國家;我們必須在南海建島,部署軍事設施、花大量資源投放于研發軍備、展開太空戰略部署、最優秀的青年人徴召入伍,花大量金錢培訓,不少菁英須以軍人作為終身事業……凡此種種,都是因為我國同樣感受到威脅。

必須明白;三個國家都不是敵人,完全沒有敵對的必要。如果我們為敵,就中了別人的圈套。

何不坐下談談,找出個最有利三國的方式?

[ 本帖最後由 神經箭 於 2017-4-21 01:05 AM 編輯 ]



神兄近排好有胸


而家南韓人民不單希望撤走薩得, 而且想連美軍都撤走
這場驚嚇片唔知幾時再重播



其實啊金仔鬧下都唔系唔好嘅,北韓核問題已經咁多年,點解最近突然升溫? 點解最近少咗咁多針對中國南海填島嘅聲音?會唔會系中美兩國有默契咁轉移大衆焦點?中國島都已經填得7788,導彈基地有起好咗,當然唔想繼續畀人圍觀。美國之前除咗抗議,出口術恫嚇之外,又冇中國符,唔轉換話題,美國會好失威...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一個普普通人 於 2017-4-20 18:48 發表
神兄近排好有胸
其實好茫,不過發晨傾。



引用:
原帖由 食指 於 2017-4-20 22:59 發表
其實啊金仔鬧下都唔系唔好嘅,北韓核問題已經咁多年,點解最近突然升溫? 點解最近少咗咁多針對中國南海填島嘅聲音?會唔會系中美兩國有默契咁轉移大衆焦點?中國島都已經填得7788,導彈基地有起好ࡵ ...
呢的叫做國運。本來成班狗圍住來吠,點知果頭有隻仲大聲,吸晒的注意力。中國鬆晒!



引用:
原帖由 神經箭 於 2017-4-22 12:34 AM 發表

其實好茫,不過發晨傾。



引用:
原帖由 食指 於 2017-4-20 10:59 PM 發表
其實啊金仔鬧下都唔系唔好嘅,北韓核問題已經咁多年,點解最近突然升溫? 點解最近少咗咁多針對中國南海填島嘅聲音?會唔會系中美兩國有默契咁轉移大衆焦點?中國島都已經填得7788,導彈基地有起好ࡵ ...
引用:
原帖由 神經箭 於 2017-4-22 12:37 AM 發表



呢的叫做國運。本來成班狗圍住來吠,點知果頭有隻仲大聲,吸晒的注意力。中國鬆晒!
據新華社參考消息5月4日援引美國媒體報道,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裏·哈裏斯(日裔)于4月請求對南海黃岩島進行“自由航行行動”,遭五角大樓拒絕。報道援引美國《紐約時報》的說法稱,美海軍2月也曾兩次提出類似請求,三次均在提交總統特朗普之前,就被否決。特朗普曾在競選期間多次抨擊奧巴馬政府在中國南海的行動過于“軟弱”,然而在其自己上任後,卻還沒有批准過一次相關行動。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裏·哈裏斯上將在4月26日的時候告訴國會,美國海軍將在不久之後在南海執行新的自由航行任務。哈裏斯在被問及即將到來的任務時回答道:“我聽從國防部長和政府當局的指令,來執行這些任務。我在短時間內我們將會執行一些(自由航行行動)。”
據稱,哈裏斯的意圖是通過美國軍艦的“自由航行行動”來警告中國,不要在黃岩島上進行填海和建築作業。美國國防部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官員稱,海軍方面本以爲這一請求應該會符合特朗普政府的意願。
然而事與願違,美國國防部再一次否決了哈裏斯的“蠢蠢欲動”,美防長馬蒂斯表示“自由航行行動”對整個國家安全政策的戰略意義需要進行仔細地審查。
目前不清楚的是,具體否決哈裏斯提議的是防長馬蒂斯、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還是他們的下屬。不過可以明確的是,4月底的這一決策過程並沒有上升到白宮層面,是國防部的內部決議。
哈裏斯在二月份時提交了同樣的任務請求,同樣被五角大樓的官員否決了,不過有消息稱2月的任務請求被遞交到了特朗普的辦公桌上。

分析認爲,五角大樓否決哈裏斯的這種帶有“挑釁”意味的行動,與朝鮮形勢有關。在朝鮮連續發射了六次導彈之後,特朗普政府開始傾向于尋求中國政府的幫助,包括特朗普本人也多次在新聞采訪中提及希望中國政府在朝鮮問題上發揮重要作用。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在重要性不及朝鮮半島的南海海域進行“自由航行行動”,就顯得不是那麽重要了。
此外,特朗普的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運營的Breitbart網站在今年3月時曾稱,特朗普政府亞洲政策和五角大樓的人手缺乏,也是導致南海“自由航行行動”暫停的重要原因。五角大樓53個需要總統任命的職位中,目前僅有防長馬蒂斯走馬上任。
在奧巴馬執政期間,美國海軍多次派出驅逐艦在我國南海島礁12海裏內進行所謂“自由航行行動”,而在特朗普上任後的小半年內,這樣的行動還沒有獲得過哪怕是一次批准,至少目前沒有。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食指 於 2017-5-4 21:28 發表




據新華社參考消息5月4日援引美國媒體報道,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裏·哈裏斯(日裔)于4月請求對南海黃岩島進行“自由航行行動”,遭五角大樓拒絕。報道援引美國《紐約時報》的說法稱,美海軍2月也曾兩次提 ...
有另一個可能;特朗普突然伸出橄欖枝,不提北韓擁核這個事實,並與之建交。中國將會十分尷尬。



至於南海,中國不妨派出軍艦迎接美艦,表示歡迎貴國造訪。若他們指手劃腳,可對他們的感受表示理解與同情。


吹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