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20
  • 回覆: 4
  • 分享: 1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在航班上強行拖走一名華裔乘客,渾然不顧對方滿臉是血,衣衫不整,過程野蠻粗暴。

世界之亂套,表現為常識稀缺和虛偽橫行。為了讓四個員工順路搭單,寧可趕四個乘客下機,該公司管理層可能沒有學過簡單的算數:每個乘客賠償八百美元,即使不是現金,而是帳面數字,也足以覆蓋租車,甚至僱用司機的成本,四五個小時之後即能將四個員工運抵目的地,省時省力省錢。但管理層不惜選取成本最高昂的方案:賠錢送酒店,包括叫動機場警察來拖走乘客,鬧出國際新聞,以及將來面對訴訟的風險,鬧出一場大龍鳳,只是為了幾個員工方便。

據說航空公司「隨機」選出四個乘客,要求他們下機,到底是把所有乘客的名字放在一個密罐內「隨機」抽中,還是對着乘客名單明目張膽點指兵兵?被選中的男人年近七十,與妻子同行,並沒有大鬧機艙,更沒有攜帶危險品,何以航空公司敢對他動粗,強行拖走?答案呼之欲出。

高叫「政治正確」的左派聲稱捍衞「少數族裔」的人權,眾所周知,並不包括亞裔在內。奧斯卡厲求政治正確,絕不敢開黑人、同性戀、穆斯林的玩笑,但針對亞裔或者華人則肆無忌憚。西方左派的虛偽面目由來已久,對波布這樣殘殺幾百萬人的魔頭,法國知識份子還寄以同情和崇敬。左派看似極力反種族歧視,絕非出於真正的平等信念,而是非常現實的「柿子揀軟的捏」而已,他們所有的偉論,只要套用在華人身上,就知道不是真的。

陶傑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207/20170412/557810/

呢次好認同佢既講法



香港寫照:
上梁不正下樑思歪,學子痴瘋帶妖亂舞
霉果洗腦荼毒愚民,政棍為利賣港害民
對抗脅迫有恃無恐,癱瘓交通橫蠻霸道,
世風日下罷課可恥,強搜攔路令人髮指
虛偽民主自私作主,佔中變質民心盡失
妄顧民生天怒人怨,動亂失控無法無天,
社會分裂永無寧日,破壞經濟風光不再
樓主右玩種族仇恨,想激起華人仇美之心。真係居心叵測


引用:
原帖由 你個章 於 2017-4-17 11:33 AM 發表
樓主右玩種族仇恨,想激起華人仇美之心。真係居心叵測
原來樓主係十九才子陶傑??
咁十九才子陶傑邊段邊句有錯有問題??



引用:
原帖由 CRAZED@KITTY 於 2017-4-17 09:50 PM 發表

原來樓主係十九才子陶傑??
咁十九才子陶傑邊段邊句有錯有問題??
乜陶傑唔係啱啱讚完侵侵咩?重話侵侵勁過奧巴馬。



[隱藏]
個所謂才子唔係話歐美先咩都好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