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17
  • 回覆: 2
政圈盛傳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為下屆發展局局長熱門人選,韋志成早上回應有關報道指,希望完成市建局行政總監的3年任期。
韋志成指,市建局對香港舊區重建發展「有個好重要嘅角色」,故希望能完成完成市建局行政總監的3年任期,他又指任職發展局期間到現時市建局,一直有與林鄭月娥接觸,希望大家給予時間林鄭組班。
就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同意將中環街市用地以私人協約方式批予市建局活化和營運,韋志成表示中環街市建築物具80年歷史,將來會作大規模的鞏固工程,初步預算涉7億多元.
他又指當局無中環街市的相關建築圖則,因此市建局接手保育後需派員入內勘探詳細研究,復修時間或長達4至5年,但強調希望將來中環街市不設名牌商店,營運會更有創意。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亦被問到留任問題,他指新政府組班由下一屆政府負責,相信特首林鄭月娥會有其考慮及安排,他暫無補充,又指如有新進展會再作公布,自己未來數月仍有不少工作需完成。
出席另一個特別會議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也被問到會否留任下屆政府,但他沒有回應。




引用:
原帖由 登高望遠 於 2017-4-7 03:07 PM 發表
政圈盛傳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為下屆發展局局長熱門人選,韋志成早上回應有關報道指,希望完成市建局行政總監的3年任期。
韋志成指,市建局對香港舊區重建發展「有個好重要嘅角色」,故希望能完成完成市建局行政總監 ...
熱廚房



梗係市建局好坐D啦,千其唔好落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