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0
  • 回覆: 11
  • 分享: 1
觀察泛民呢幾年嘅言行,旨在反抗大陸,推動港獨,因為香港本身有好多港獨支持者,大家心裡想,但又不敢宣之於口,所以泛民之流才出現很多荒繆怪誕嘅言行。作為意見領袖,一方面扮支持一國兩制,一方面心底裡想港獨,內心的矛盾,現實反映的就係撕裂,並且帶動市民陷入一種是非不分的社會。現在出現了以政府及建制為香港發展唯依歸的理性派,及泛民凡事以政治立場為反而反的破壞者。破壞容易,建設難,泛民專門搗亂,建制艱難防守,香港正在行鋼線,隨時粉身碎骨。


以大陸的想法,中共政府已經失去了香港的管治權,以港人想法,似乎中共仍然控制香港。公道地講,兩邊都已妥協,但香港爭取到一國兩制,着數摟到盡。


中共已經允許港人普選特首,實際上差不多屬于獨立自主,港人還不懂知足,被國家拋棄差不多已成定局。等到香港自我徹底失敗,一國一制將會成為必然選擇。


港人對抗中共都係想追求美好生活,但美好生活己在眼前,對抗只會令社會沉淪,生活更差。因為傲慢所產生的港獨分離思想而犧牲自己及下一代的幸福,香港社會會否和解,不再撕裂,取決於泛民及其支持者是否願意放棄偏執,放下身段。


[隱藏]
泛民的支持者,如果想繼續有理冇理反政府,反中共,玩鬥氣,請你們移民,離開罷。香港仲有好多低下階層,希望揾食向上流。不要剝奪其他人的權利。


在外國,你勤奮苦幹,也許可以掙個幾萬美金,但是你卻不容易掙到西方人、日本人對你的認同。結果定居了幾代,還是被看作外國人。華人參政在美國是個大新聞。它是新聞本身就說明了這很稀罕。我們的傳播界對於這類新聞也極樂於傳播,似乎以此可以獲得某種中國人的尊榮。以別人的價值為價值,以洋人的承認為承認,這本身就是自卑,就不光榮。所以毛孟x嫁佐鬼佬,其實內心以身為中國為恥。


愛國這樣的主義,這樣的意識形態,在全世界各國、在各種意識形態下都不能反對。但在我們這裡,這些年,它居然會臭!誰提起來誰頭疼,而且誰講它就被噓出去、趕下臺。這本身就已經說明,國家已經危險到何等程度了。我們都關注中國的發展,關注中國的前途,但是我們應不應該讓我們的這種熱情、這種追求,把中國引到一個非常可怕的局面當中去?這是我今天必須提請大家深思的。


有人認為,中國應該大亂一下了!不亂不治。人口那麼多,社會結構和政治組織那麼腐敗,不死他幾億人,不亂它一百年,不亂深亂透,如何能獲得新的生機?讓大毀滅早日降臨於這個民族吧!毀滅是再生的唯一希望。只有大動亂,才能導致現存社會結構的突破,這是中國的唯一希望。所以我認為你是阻擋歷史之潮的反動派!就是經歷幾十年動亂與戰亂,也不像你描繪的那樣可怕!
這叫做冒充學術的狠毒和殘酷!好一個“死他幾億人,亂它一百年”!這不是人類的聲音,更不是上帝的聲音,而是真正的惡魔之聲。就發散在我們周圍,而人們卻還是懵懂不覺!對這種人,答覆其實很簡單。那就是由你自己做起,請你首先自殺,為中國人作一個減少人口的楷模!憑什麼別人都應該死而你卻該活呢?



要求大陸人可唔洗簽證來香港


[隱藏]
香港啊,現在需要一種變亂、突破,來打碎現存這個結構,在這個基礎上,才能給香港帶來生機,進入到一個新時代。但我這個人喜歡務實,不會算那麼長遠的賬,只會算一個眼前的賬。你說三十年後世界將如何好我不知道,也許我看不見。我能看的就是眼前。眼前香港就該發生大撕裂、烽煙四起,人們流離失所。你們願意不願意接受?不都說一國兩制如何不好嘛?一國兩制究竟好不好,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它作為現存制度維繫著千百萬人的衣食住行,生存命運。有人說,一種制度好比一件衣服,感覺不好就可以換上一件。但我看不對!一種制度是長在社會上每個人的骨肉裡的。你硬拔掉它,就要流血!就要付出生命的代價!所以,我期待於對現狀的改良而不是動亂和推翻。


犯民用詭辯之術迷惑港人,發動鬥爭及撕裂,港人若繼續跟犯民錯落去,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中國為自身民族統一穩定,放棄香港已是不可避免的選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