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75
  • 回覆: 2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0325/00174_001.html

龔如心八百億遺產再掀第三波訴訟!華懋慈善基金正提出上訴推翻高院裁決基金是遺產「受託人」,要求是「受益人」,龔如心唯一契仔張雁坤再站出來指手上擁有一份契媽臨終前一星期親手簽署交託給他的「最後遺書」,說契媽表明希望由他負責管理遺產,又不諱言契媽的三名弟妹非專業人士,絕非管理集團及慈善基金之才,已向律政司自薦擔任基金監督。不過,基金主席龔仁心則指「佢邊有資格做監督?唔通佢大過總理?大過特首?」又謂「如果佢想做慈善,可以去阿富汗……可以去老人院幫啲老人家換尿片!」

評論:
完美示範咩叫人口不足蛇吞象同埋咩叫貪字得個貧. 最終入獄收場.





[hide]http://g.udn.com.tw/upfiles/B_M1/m100227459/PSN_PHOTO/656/f_10768656_1.JPG[/hid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