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4
在三名特首候選人當中,林鄭月娥在具有科學性和可信性的眾多民調中支持度最高,反映市民認為林鄭是最合適的特首人選,而且她提出的政綱也最符合市民利益,這是林鄭民意支持度高的堅實基礎。曾俊華是靠反對派操控的假民調推高「民望虛火」,但他卻挾假民意自重,完全是欲蓋彌彰。實際上,是反對派和幕後外國勢力借支持曾俊華,撕裂香港社會、對抗主流民意和中央政府。
針對反對派操控有關民調一再將曾俊華捧為最受民意支持的候選人,林鄭月娥昨日透過競選辦回應稱,民調結果有升有跌,並點名提及「香港研究協會」的最新民調,指該民調顯示其支持度領先其他候選人。她強調,無論支持度如何,會以平常心面對不同民調結果,並虛心聆聽,爭取市民和選委支持。
反對派企圖借特首選舉攫取政治私利,不斷散播「中央干預論」、「欽點論」,「曾俊華最受民意支持論」,打擊有擔當、有能力、有願景、有親和力,符合中央四大標準的林鄭。反對派操控選舉,完全違背民主宗旨,不僅令廣大市民反感,更令建制派選委看清其「造王」、「流選」的圖謀,不受其誤導。
今次特首選舉已經不是5年前建制派內部的「唐梁之爭」,而已經變成建制派與反對派的政治較量,事關香港未來五年前途,建制派選委需認清形勢,以大局為重,集中票源,在3月26日第一輪投票中,順利選出中央信任和眾望所歸的林鄭為下一任特首。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