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4
  • 分享: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SsWkBWqUA

大家好,本人就日前在的士上「跳車」並沒有付錢而令司機蒙受損失一事,正式公開書面致歉。
當天為三月十五日,上午八時多,我在銅鑼灣跟朋友消遣至天明後便如常的和朋友一起坐的士回家。
我們著司機先到太古城(我朋友家),後再回將軍澳。在我朋友下車後不久我便睡著了,可是睡醒後卻發現仍在太古城,但車資已經升至$10X。因我們往常也是這樣回家(先到太古,後回將軍澳),但全程車資只需$130,故我當時便有所懷疑,心有不忿。

加上我消遣至天明,徹夜未睡,身心疲累,我當時不想與司機爭論,於是選擇直接離開、沒有付費。
事隔數天,經過深思熟慮及反省,我認為自己當天的行為十分不負責任及沒有三思而行。
若我當時願意和司機好好溝通,或者不會造成這次的過失。我明白不成熟、衝動的處事手法所帶來的後果是何等嚴重,不但影響了司機的生計,令身邊家人朋友蒙羞,更令自己後悔莫及。
經一事長一智,我希望能找到當天的司機,親自道歉之餘並作出雙倍賠償。
在此也向被牽連在是次風波的友人致歉,一人做事一人當,希望各位不要發出針對我朋友的言論。
我承諾日後會自重,告誡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轍。
多謝各位的鞭策,你們的說話,都會成為我日後對自已的警醒。進入香討影片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