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00
+2
2017-03-21 07:28:07 來源: 參考消息網(北京)

參考消息網3月21日報道 台灣“中廣新聞網”3月20日報道稱,印度政府調查發現,印度內政部所屬警察部隊士兵因為肥胖引發的疾病而死亡的人數,比作戰死亡的多了3倍。


印度內政部公布的數據顯示,武裝警察的7支部隊,在過去3年裡,作戰陣亡的有1067人。而這3年裡,因過胖而死亡的士兵有3611人,整整比陣亡人數多了3倍多。



依據部隊醫生的調查,心臟病是警察部隊士兵死亡的主因,其次是自殺。平均每2個月就有3名士兵死于心臟病。



邊境部隊前指揮官帕哈克說,部隊伙食不健康,官兵生活習慣不健康是官兵過胖的主因。他列舉旁遮普和哈雅納兩個省的士兵伙食做例子。他說,這兩個省的官兵伙食中有大量乳制品,食物太豐富,所含膽固醇過高。再加上官兵生活單調,操練不夠,罹患高血壓、心臟病和糖尿病的機會大增。



他建議內政部要告誡士兵注意飲食和體重,多吃水果和沙拉,少吃油炸的印度食物。


資料圖:一位印度中央預備警察部隊(CRPF)的士兵攔下路人進行查問。


本文來源:參考消息網                       責任編輯:姚文廣_NN1682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