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93
  • 回覆: 50
  • 追帖: 1
之前軍版還有人宣稱渦扇15己研製成功並已裝備量產的J20,真是盲目得緊要


改左報導標題但內文一樣, 呢種行為叫 "虛假陳述", 如能証實 DIE NIPXLE 用同一個地址或同一部電腦或同一部手機用多個身份發放 "虛假陳述" ,係"不誠實取用電腦"....唔好以為鍵盤背後可以胡作非為,網上行為如同真實世界一樣,犯上刑法係會比拘控受責。至於令壽堂等一眾親人比人咒罵與否是關乎你自己的孝心問題,旁人不能協助他們教育一個已成人的小學雞行為的香港人。況且香港討論區軍版一眾師兄弟都已慣某些大作(作大),根本未能有甚成效可以影響他人對中國軍事力量的判斷(廣洲話叫戇狗無朋友或傻西西)。


引用:
原帖由 Bongcaca 於 2017-2-27 16:26 發表
之前軍版還有人宣稱渦扇15己研製成功並已裝備量產的J20,真是盲目得緊要
用假消息仲話人盲目

呵呵呵



引用:
原帖由 Bongcaca 於 2017-2-26 03:24 PM 發表
中航發董事長曹建國的講話証實了渦扇15仍在研發,且遇到了阻滯。
渦扇15不知何年何日才能裝到J20,那如何面對美日韓的F35A呢?
確實令人急迫及擔心

6552024

我國為殲-20準備的新一代大推力渦扇發動 ...
樓主果然是軍盲,J20用國產WS10B發動機, 都飛得快過F35A,機動力和作戰半徑都遠超肥電。



[隱藏]
張局長:中國隱型戰機只係殲10改


引用:
原帖由 大林林 於 2017-3-1 04:25 PM 發表
張局長:中國隱型戰機只係殲10改
無錯,WS15可能只係忽攸,當中國官方正式供報新一代引擎,隨時嚇大家一跳。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