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249
  • 回覆: 430
  • 追帖: 6
  • 分享: 17
引用:
原帖由 lewark 於 2017-2-27 08:47 AM 發表



你點睇呢段,認唔認同?

真不明,北京為何至今仍對香港民情這麼不了解?北京不能只看到國家的需要,而無視港人的情緒。

高明的做法,是在林鄭夠票後就停止拉票,任由餘下的提名票自作取捨。這樣,港人才會相信,今次特首選舉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反映港人的意願,並沒有受到外力操控。這樣選出來的特首,才會有較高的認受性。這才有利於新特首在上任後更好地完成北京交給他的使命。



絕對認同,如果話攞佢哋提名就等於被佢哋操控,其實真係好好笑。

曾鈺成:民主派提名曾俊華不等於代表他們
http://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212133&refer=Share

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表示,建制派大多數選委都支持林鄭月娥;民主派選委提名曾俊華是希望令選舉增加競爭,不等於曾俊華代表他們。



引用:
原帖由 青青草 於 2017-2-26 10:54 AM 發表
曾俊華主要提名來自9個由反對派主導的界別。而包括代表政界的政協及區議會界別,代表基層的勞工界,及代表工商界的商界(第二)、工業界、金融界、僱主聯合會等18個界別中,曾俊華均是「0提名」


曾俊 ...
老曾為官34年,可以話係建制派推政策中堅核心份子,工作34年後竟然淪落得35張建制人票支持認同佢工作能力,老曾工作能力大家心知肚明,但老曾佢仲一d羞恥表現都無,真係人吾笑狗都笑,老曾明知輸硬,但佢仲拚死任屌任插任鬧都要跪地求一栗入閘,當然好明顯老曾呢招叫明修棧道,暗渡陳倉,別人笑佢太死蠢 ,佢笑他人看不穿 ,明顯志不在特首,目標在於臨尾,借Crowd funding好似標尾會甘刮番一大筆,最衰個Crowd funding得個2萬幾人,仲話乜野港人民意所向,真福街,真係人吾笑狗都笑!!!



好消息喎,鬍鬚曾首先獲最難搞嘅泛民支持,跟住阿爺一聲號令要班建制派支持埋,咁鬍鬚曾即係獲全港支持,一統天下,指日可待…阿爺高招!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ewark 於 2017-2-26 01:23 PM 發表



你敢講你支持曾俊華唔係因為傳媒和群眾意見.

犯民群由彭定康來港一刻已歸隊集中撐曾俊華。陳四萬呢件英國狗講要支持曾俊華已經定哂方向。

然後就係舖天蓋地攻擊林鄭。令群眾對林鄭留下壞印象。

呢d傳媒加犯民群 ...
文革紅衛兵



引用:
原帖由 lewark 於 2017-2-27 08:47 AM 發表



嗱,施永青先生嘅諗法完完全全同我一樣,中央根本唔應該過早干預香港特首選舉,否則正如我所講,直接任命就算。

C觀點: 施永青
任命出現在選舉之後
https://www.am730.com.hk/column/新聞/任命出現在選舉之後-67608

然而,現在香港的特首選舉仍在進行中,連提名階段都尚未完成,就有消息傳出來,說林鄭月娥是中央唯一支持的行政長官人選。我不是說中央不可以有自己的偏好,在幾個人之中有偏好是很自然的。但在現階段就表達這種偏好是不恰當的。因為這樣做會破壞了特首選舉的功能。因為當中央只有一個可以接受的人選時,何須再在香港搞一次徒具形式的特首選舉?何不改由中央直接任命算了。



施永青先生以下呢段講得更好

有人甚至說,即使曾俊華真的當選,中央也不會任命。
我無從驗證這些消息的真確性,但中央至今未有作官方的澄清,唯有假設其真實性相當高。中央為甚麼要這樣做呢?我實在沒法理解。
這種做法並不明智,因為香港民間不喜歡共產黨的人仍然相當多(否則鄧小平亦不用搞一國兩制),一早就押注給林鄭的結果,是叫不喜歡共產黨的人都不願意支持林鄭月娥。我相信泛民亦是因為要與中共對着幹才支持曾俊華的。
比較恰當的做法,是及早向外澄清,中央會讓港人先選特首,待有結果時,才會考慮這個人是否適合任命?若是中央一早發現他不會任命的人參選,當然可以一早表態,但必須要有充分的市民可以理解的理由。以梁國雄為例,他燒基本法,又公然不認同一國兩制,還涉嫌支持港獨,中央即使提早宣布不會予以任命,市民也會理解。



引用:
原帖由 sn191939 於 2017-2-27 07:59 PM 發表
好消息喎,鬍鬚曾首先獲最難搞嘅泛民支持,跟住阿爺一聲號令要班建制派支持埋,咁鬍鬚曾即係獲全港支持,一統天下,指日可待…阿爺高招!
鬍鬚曾呢吓大鑊喔!老曾乜特首選舉論壇都吾出席就剩袋500...候選人電視辯論,各候選人有機會比併和辯論政綱,爭取民意支持,大家當面對質,將是民望必爭之地,而在整個競選期間的政綱辯論過程,亦有利當選人日後施政更貼合民意。



老曾欺世盜名,明眼人都睇到老曾成個騙局,老曾甘多年匿藏係辦公室寫網誌累積人氣,老曾身為土地供應督導委員會主席,竟然乜會都吾出席,目的就係報署今天借參選為名以眾籌騙錢,衣家就乜都吝嗇,當正眾籌係自己錢,連競選最基本租個會議廳搞競選造勢大會都吾搞,500萬就剩袋晒!


老曾投入反對派懷抱,跪求選票,放棄原則;渾水摸魚,妄稱「和諧」;「造王」不成,終將成「鬼」。 一個不顧特首應擔負的職責和使命,毫無政治信仰、毫無誠信品德、毫無領袖風骨的人,是沒有資格擔任特首的。




老曾一個與逢中必反、逢特區政府必反、為反而反的反對派達成默契、完成交易的人,能夠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嗎?能夠切實遵循基本法嗎?能夠贏得中央的信任嗎?能夠協調香港與內地的關係,從而搭乘國家發展快車嗎?歸結到一句話:他能履行好特首的使命嗎?這一連串的問題,值得香港選委會、社會各界、廣大市民認真思考。




老曾一個參選特首的政治人物,竟然不顧特首肩負的責任和使命,為了選票,放棄原則,毫無政治信仰,毫無誠信品德,毫無領袖風骨!這樣的人能算「愛國愛港」嗎?能取得中央信任嗎?值得730萬港人託付嗎?
反對派策動「佔中」,造成逾百億港元損失;否決政改方案,令「一人一票選特首」化為泡影;「拉布」、「流會」,阻礙民生項目落地;呵護「本土」,催生「港獨」勢力。最為極端的是,去年底立法會上演的一場鬧劇,梁、游公開辱華播「毒」,違憲違法,被告知宣誓無效,依法不得進入立法會議事,某些反對派議員竟然一次又一次為其保駕護航,衝擊立法會。凡此種種,清楚地表明,某些反對派人士不是在建制架構內依法行使反對權,而是要拆毀「一國兩制」的大廈,動搖基本法的根基,所言所行,違憲違法。



反對派「造王」不成,終將老曾造鬼。老曾乜特首選舉論壇都吾出席就剩袋500萬,對他個人的聲譽與政治前途更有毀滅性打擊,老曾將落得裡外不是人左右不討好。其境慘矣!! !



佢真係一個電視直播論壇都唔出席妳先出黎嘈啦

TVB, 有線, Now TV嘅電視辯論都未出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u_wildhorse 於 2017-3-1 01:49 PM 發表
佢真係一個電視直播論壇都唔出席
老曾喺鏡頭前講幾句出自內心多謝支持者嘅說話都要睇"貓紙",死吾死成個木偶甘,平時講嘢就口窒窒典同人Debate,即係表示佢既冇口才亦冇才能,甚至可能講緊大話,畀咁樣嘅庸才做特首,既影衰香港人亦將香港引至沉淪沒落,老曾仲不斷開空頭支栗,你吹就吹幾大都得,死撐得把口,佢做咗咁多年官,問佢有乜政績,連佢自己都答唔到,越說得多就愈暴露出他的無能,無原則的牆頭草本質,老曾在佔中時冇幫中央唸點拆掂佢,只係龜縮博討好泛民,老曾勾結泛民反共,同泛民妥協休養生息,最後讓泛民港獨控制香港。老曾為左吞個500萬眾壽白金,已經癲咗乜柒都可以up,乜鐡票可以溶?鬼話連篇,滿口廢話,老曾條懵能好似真係仲未意識到佢見完肥佬黎親信之後劈炮衝燈的行為,等如宣佈從此全身投入顏色革命與中央開戰,吞左個500萬眾壽白金,仲要中央任命你做凸首,老曾真係痴左,早d返歸比心機休養生息啦!



若非人大釋法撥亂反正,立法會將成為分裂叛國的舞台,香港將變成反中亂港的基地。佔中和旺角暴亂的策劃者和首惡分子至今仍逍遙法外;更典型者,乃挑釁、凌辱、侵犯、阻撓警方執法的人被輕判或放過;相反,7 警用受訓過的警員專業手法懲罰辱警者卻被重判監禁2年。老曾作為特首候選人,對此卻噤若寒蟬,不能在政綱或言論中表態,如此輕視法治被扭曲和公平正義倫理。老曾「休養生息」不就是替反中亂港結合港獨份子粉飾打掩護麼? 老曾當選後典樣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典樣貫徹落實基本法對付反中亂港份子!!!



回歸20年來,港獨變本加厲,法治連遭扭曲,民粹正在孳生,拉布並未停止,民主正走邪路。這一切,都是衝着特區政府包容共濟、促進和諧的要求而來,並破壞殆盡、撕裂有加。新一屆特首的施政綱領能熟視無睹地繞過、迴避麼!!!? ??休養生息是拌上蜜糖的毒藥,香港人和選委們可要警覺!選委們必須洞察忠奸,分清蜜糖毒藥,選出一位真正合乎中央四標準的特首來!!!

老曾佢真係好有信心造都造到熔左嗰500萬明正言順入袋為止                                                                                                                                    
                                                                                                                        
Advertisement: Replay Ad
Ads by ZINC
3















老曾接受訪問時口窒窒講:-「我無諗住回水」,福街眾壽大拿拿呃左500萬入遺産,衣家宣佈認輸同入吾到閘一樣,老曾就即刻要回水,死都日日造大開支條數,造都造到熔左嗰500萬明正言順入袋為止喇。老曾最福街係拿住呃左500萬,1 毫子都吾捨得冼,留番俾老婆同仔,福街你宣傳吾幫襯電視同報紙,香討呢度甘多毛5日日盲撐你老曾,d 錢又帶吾倒入棺材你,好心你老曾起碼攞100萬黎香討買廣告宣傅下喇!!!



引用:
原帖由 青青草 於 2017-3-3 04:52 PM 發表



老曾喺鏡頭前講幾句出自內心多謝支持者嘅說話都要睇"貓紙",死吾死成個木偶甘,平時講嘢就口窒窒典同人Debate,即係表示佢既冇口才亦冇才能,甚至可能講緊大話,畀咁樣嘅庸才做特首,既影衰香港人亦 ...
你可唔可以唔好次次都copy同一段野呀,仲要咁長

民主思路個論壇,林鄭都唔出席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