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9
  • 回覆: 3
【文:某君】
近年集會遊行中,不時都有人對當值警員破口大罵,然後總有些人嘗試以「黑警只係少數」,「只係少數害群之馬」為其辯護,希望為被罵的找回一點尊嚴。
不過,經過今晚,一眾警員以身體,以人數,證明哪一種人佔據著這個所謂「紀律部隊」的主流,告訴我們原來他們對「執法」和對「法治」的觀念倒退到甚麼境地去。

看著那些「疊馬」的照片,有些人或會拍好叫好:警員大團結了,但更多人是疑惑、鄙視和不滿:到底香港的高薪養出了怎麼樣的執法者?這班人在支持甚麼人?是7名在執勤中濫權,濫用私刑的人;他們用「情緒失控」為7警辯護著,但那7人從不認錯,甚至不承認自己是影片的7人,試圖聲稱自己或許不在現場,「敢做」但「不敢認」。他們聲稱自己在爭「公義」,但對「濫用私刑」以至「有錯唔認」視若無睹,還奢望7人能夠「堂堂正正走返出去」,這是怎麼的「公義」,怎樣的「法治」?
他們聲稱判刑太重,卻無視7人不認錯,不認罪,無視執法者應有的態度。
我們不禁要問,如果類似的情況再發生,這班人會公平執法嗎?見到同袍或濫用武力,會出手阻止嗎?還是如首被告一樣,在旁觀看,公然默許?我們還可以理性地對這群人有信心嗎?
這一夜,這班人狠狠地摑了自己群隊一大把。也許他們不會看到這段文字,但看到這裡的你,希望和我一樣,不要惶恐,不要絕望,而為守著真正的法治站得穩穩,承受著稍後的種種風浪,莫失莫忘。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締造歷史-警隊淪陷/

港人安全要靠呢班視法律如無物嘅大隻佬,真可怕...

[ 本帖最後由 風雨中抱緊豉油 於 2017-2-23 10:28 AM 編輯 ]



警察衰過黑社會


引用:
原帖由 加藤玲奈子 於 2017-2-23 10:31 AM 發表
警察衰過黑社會
如果警察衰過黑社會,你應該死左!



引用:
原帖由 風雨中抱緊豉油 於 2017-2-23 10:27 AM 發表
【文:某君】
近年集會遊行中,不時都有人對當值警員破口大罵,然後總有些人嘗試以「黑警只係少數」,「只係少數害群之馬」為其辯護,希望為被罵的找回一點尊嚴。
不過,經過今晚,一眾警員以身體,以人數,證明哪 ...
當你被人X屎眼又或者閣下太太被人強姦中出后, 犯人只獲輕判甚至無罪釋放, 相信閣下一定會大讚法官, 公正嚴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