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4
七警若有良心,自己一定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犯法傷人。

一哥的公開信完全失去一哥的雄風義氣。他難過不是為同袍犯了案,而是為同袍被判有罪,彷彿是法官使警隊上下難受!

真正的雄風是鼓勵警員說出事實,勇敢地承擔自己犯法的後果;正確的義氣是堅持警員犯法與庶民同罪、同判、同刑!

明示可盡力協助警員上訴的一哥,難道他個人敢說這七警是被冤枉的嗎?一哥也不能是說是,不是說不是地訓誨下屬。苟且於像是難受的當兒,一哥為警隊與市民築起不必要的對立,引導警隊陷入情緒低落的自保式團結。

警員犯案,警隊還加以盡力持支犯案者上訴,這就是今天警隊所需要的士氣和安慰嗎?倘若是,難怪有市民稱呼香港的警隊為黑警!

事實上警隊與袁國強律政司若不偏頗,這件案不會拖拉至今天。若大家能帶著良知和法律及則例上班,大家對七警所作所為所辯,必然嘩然肅穆。無須將判案全賴至法庭或法官身上來。

懷著雄風義氣執法的警員昨天應該開懷接受法庭公開公正的判決。

作為一個尊重警隊的市民,本人遺憾一哥這樣做一哥,寫出這樣看似體諒警員及家屬,卻是變相模糊及危害警員執法態度的信件。這公開信也容易使市民以為警方樂意繼續包庇犯法警員! 本人更擔心警隊在他的領導下重蹈覆轍!

懇請一哥第一時間代表七警向全體警員,向全港市民躬恭致歉。

本人更盼望當日的一哥曾偉雄能以當日全警隊總指揮的責任,今天與這七警一同承擔犯法的問責,引咎停止領取長俸!!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 ... 隊重蹈七警覆轍-望曾偉雄引咎停領長俸/

講得好啱,黑警之父實應引咎停止領取長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