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12
  • 回覆: 34
引用:
原帖由 michaelsh 於 2017-2-2 03:12 PM 發表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人?

只要真的是香港人, 大部分(超過99.9999%)都是來自大陸, 分別是早與遲。 新界鄧氏家族何時來香港?

香港有今天除了英國的世界觀帶香港融入世界外, 大陸人在此奮鬥而建立起的。
你有何貢 ...
你都on99,祖先來自中華民國,同中共國同咩?不如你叫大明 d 後人,同大清 d 後人結婚丫!



引用:
原帖由 glycine 於 2017-2-2 11:46 PM 發表


公屋交二千幾蚊,住三百尺,常平住一千呎,唔方唔便宜!
問題是官員政策沒有長遠考慮和官員收薪怕麻煩。
實施初期, 解決八萬五時大量落成的公屋, 同時亦解決人口結構老化問題(最鬆時三人可分五六人單位)。
後期官員又冇魄力收回此等福利, 團聚人口沒有明顕減少,新生代發展不理想(沒有大力推動經濟發展), 再加缺熟地等一系列問題造成今日香港。
再看清楚些沒有大陸的支持, 香港不會有盈餘(雙刃刀, 將來可能很慘), 可能較像台灣, 薪資倒退。惜福啊!



引用:
原帖由 glycine 於 2017-2-2 11:52 PM 發表


你都on99,祖先來自中華民國,同中共國同咩?不如你叫大明 d 後人,同大清 d 後人結婚丫!
中華民國到中共或者明清時來的都是中國人。在工業未發展前, 香港只是廣東的一個落後小鎮。
在民國時不起眼,在今天中共初期是部分中囯人的避難所, 上世紀未是中國發展的目標。希望不要有如你之類人拖後腿之下而衰落。
你為此地作過何貢獻?寄生蟲吧, 此地不屬於你。

[ 本帖最後由 michaelsh 於 2017-2-3 12:16 AM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iphoneD.jpg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michaelsh 於 2017-2-2 09:38 PM 發表

問題的根源是大陸衰, 並不一定代表香港好。但是大陸好, 香港有好處。
作為香港人要努力奮鬥賺錢, 成為最佳城市,為中國各城市的代表。
宜家我咪講緊大陸好,好過香港好多,所以,預計到十年內,有大量人口流去大陸,咁做乜仲浪費金錢去做地?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glycine 於 2017-2-3 12:16 AM 發表


宜家我咪講緊大陸好,好過香港好多,所以,預計到十年內,有大量人口流去大陸,咁做乜仲浪費金錢去做地?
香港人是熱愛此土地的, 我們會為它努力直到真的無能為力。
大陸好是現今他們的努力, 替他們高興同時激勵自己奮鬥。

你還是早些離開吧。有請

[ 本帖最後由 michaelsh 於 2017-2-3 12:20 AM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iphoneD.jpg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