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62
  • 回覆: 34



【星島日報報道】中信集團日前聯合美商收購麥當勞在內地和香港的特許經營權,有網民猜想麥當勞未來會賣餛飩、豆漿。中信高層澄清,麥當勞核心仍是西式文化,本土化不代表要賣中餐。
中信股份在9日宣布,與中信資本、美國凱雷投資集團和麥當勞成立新公司,成為麥當勞未來20年在中國和香港的主要特許經營商。20年特許經營權最高收購價為20.8億美元。
人民網今天報導,這項消息傳出後,麥當勞「本土化」引發許多網民聯想,猜測麥當勞以後會賣炸醬麵、水餃、豆漿等中式餐點,「想想麥當勞的廚房裡,攤煎餅、包餛飩……真是一派歡樂祥和!」
  對此,報導引述中國大陸中信集團相關負責人指出,麥當勞本土化不代表以後要賣中餐,「麥當勞的核心還是西式文化、漢堡」。
談及中國大陸中信集團為何出手,這名負責人表示,主要看中麥當勞超過886億美元的品牌價值。而且麥當勞在中國是排名第2的連鎖餐飲品牌,中國亦是麥當勞的全球第3大市場。負責人指中國市場極具潛力且重要,中信集團接手麥當勞後需要有更本地化的策略與決策。
隨著內地中產階級擴增,休閒餐飲消費持續成長,負責人認為這次交易是中信布局消費領域跨出踏實的一步,也是中信金融與實業較均衡發展戰略的又一舉措。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麥當勞變中資改賣炸醬麵-中信澄清-西式文化仍是核心-071500037.html



有乜出奇,九十年代喺星加坡老麥已經有粥食啦


我想食炸醬漢堡配炸雲吞凍豆漿套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間鋪已經係人地既,
人地轉行賣月餅, 年糕, 煎堆都得呀, 吹呀
使撚同D ON 9 暴民澄清呀,
咁撚鍾意食麥記, 飛去美國食囉,
之前你肯日日食, 餐餐食, 賺到麥記仆街,
麥記使撚賣盤呀,
亦唔使為貪200億中資而賣盤啦, 為反而反, 不知所謂

[ 本帖最後由 ringo654321 於 2017-1-18 12:24 A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快乸D推出片皮鴨漢堡啦
信唔信鬼佬遊客都仆住買



麥當勞賣日本將軍漢堡, 奴才們覺得係皇恩浩蕩, 賣中式炸醬面,就如同挖了奴才們的祖墳。

尻燈的奴化教育,果然日子有功。



多年前係德國老麥見到有春卷賣喎!


[隱藏]
整返個 "雞蛋仔魚蛋堡" 配 炸燒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五毛-提起美國就咬牙切齒
郁下就話美國滅亡
但m記和中資合作
五毛突然收哂聲既?



5毛, 藍絲收聲咩?
只係正常商業行為,
向來心智成熟既藍絲都懶得理呢D小事,
但有D漢奸有閱障喎,
鍾意指鹿為馬, 顛倒是非,  
唯恐中國, 香港不亂, 同主子交代唔到

[ 本帖最後由 ringo654321 於 2017-1-18 12:33 AM 編輯 ]



有咩問題 
KFC賣牛肉飯又唔見你地嘈 



[隱藏]
叫得敵國,唔係我死就係你亡
何來生意來往,稱兄道弟?
五毛
訓醒未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