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605
  • 回覆: 123
  • 追帖: 2
  • 分享: 4
肥電真係超重,好肥


F-35C面臨重大瑕疵:機翼強度難掛載AIM-9X飛彈 + 彈射時震盪過大
在最高武器測試負責人吉爾莫的備忘錄中,提到了目前F-35C正面臨著「外機翼強度不以致影響攜帶AIM-9X性」、「彈射時垂直震盪過大」等嚴重瑕疵,同時也提及F-35的機砲與頭盔顯示器的整合程度不足,
無法「安全地」進行測試。(Source:LM)
美國防部最高武器測試負責人吉爾莫(Michael Glimore)警告道,國防部多年來對史上耗資最高的武器採購計畫;F-35採購案的評估報告可能有誤導之嫌。吉爾莫在呈報給參議院武裝委員會主席麥坎(John McCain)的內部備忘錄中批評道,
最好將目前的F-35開發報告視為是誤導,且現實狀況可能更糟。



話說有個人好搞笑,有鋪癮去取笑人。
有日見到個城中富豪,話:「超!你同李+×比,你簡直係窮到燶!」
富豪不屑一顧,衹說:「首富得一個,係咪做唔到首富就唔洗做人呢?係咪就唔洗揾$?係咪就唔算富豪?仲有,閣下係李生邊位?李生識你嗎?」



最衰係誤導咗我,以為戰機唔使用鑼絲柳釘嘛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