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01
  • 回覆: 1
  • 追帖: 1
(星島日報報道)《紐約時報》報道,在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的政權過渡團隊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特朗普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和中國安邦保險集團董事長吳小暉洽談地產生意,有利益衝突之嫌。

報道稱,在去年十一月十六日晚,即特朗普當選總統僅幾天後,庫什納與吳小暉在紐約曼克頓華爾道夫酒店的La Chine高級餐館舉行餐會,洽談一個合資項目:重建曼克頓區第五大道六百六十六號(由庫什納家族公司擁有),雙方當時接近達成協議。

安邦保險集團據報與中國政府關係密切,近年來一直在美國大手收購酒店。據兩名知情人士透露,吳小暉在餐會上表示,他希望可以與候任總統特朗普見面。吳還表示,相信特朗普出任總統對全球商業有好處。吳小暉的妻子鄧卓芮為中國已故領導人鄧小平的外孫女。

庫什納是特朗普長女伊萬卡的夫婿,為特朗普最親密的顧問之一,預期會在未來的白宮扮演重要角色。據稱,他和安邦談生意大約是六個月前開始,以前未見報道。庫什納的發言人赫勒表示,當時特朗普剛贏得共和黨提名,「當時還沒有勝選」。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 ... 532169&target=2

而家新一屆美國將是商人治國。



有錢人就不一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