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046
  • 回覆: 114
  • 追帖: 1
  • 分享: 14








繼中國少女偶像團體「SNH48」成員鞠婧禕前年被評選為「4000年難得一遇的美少女」,中國再出萬年一遇的東方美人!
來自中國吉林白山市的16歲女孩唐赫,今年從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賽中國區選拔賽中贏得總冠軍,入圍葡萄牙舉行的全球總決賽,獲評為萬年一遇的東方美人。



唐赫比賽前就讀北方模特培訓學校,身高178厘米,四肢纖幼細長,五官極具亞洲人特點,單眼皮、長眼睛、圓鼻頭、厚嘴唇,鼻樑不高,嘴唇上翹。由於五官突出,身型比例好,唐赫被評審認為乾淨質樸,舉手投足有東方知性美,而且外型獨特,氣質凌厲但不失可愛。

內地網友紛紛發言評論,有人表示不理解西方人的審美眼光,「真的不想再跟西方人討論審美觀了」,但也有網友說:「挺喜歡這種長相,真的。」


網民噏乜:
顏涼Minya:震驚,看完14億中國人沉默了。
肥啵寶寶:很客觀的說,這種長相,在我國山區一抓一大把的。只是沒她穿的好而已。
百鬼夜行貓公子:感覺第一張是典型西方人眼裏的東方人。
苗妙淼:外國人故意的,把醜的人說是美女,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國人都長成這麼醜。
防彈小蘿莉:起碼比那些只會嘟嘴,妖艷打扮的網紅好吧,純天然的。
鄒祚Iris:要是西方人真的覺得中國網紅臉是漂亮,那才是中國人的失敗。
以GD為圓心-HY:挺好看的呀,是那種很耐看的長相。反正我不喜歡瞪大眼睛嘟嘴的網紅臉。
Dididadidal:現在動不動就千年一遇、萬年一遇,下次估計就是盤古開天闢地一遇了。
新浪微博



萬年一遇東方美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61204/56002916

[ 本帖最後由 Punggol 於 2016-12-7 04:27 PM 編輯 ]



西人喜愛吃扒是常識吧


食蕉


有條豬西fd無人要
最後竟然溝左條靚仔鬼佬



[隱藏]
另一個平果轉帖員?


前幾日見過架啦喎 又貼過?


Hf 臉


萬年一遇係唔係指佢似史前周口店北京人


即 係 唐 朝 秋 香 都 唔 夠 佢 靚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我要真發達復活 於 2016-12-7 05:20 PM 發表
即 係 唐 朝 秋 香 都 唔 夠 佢 靚 .
其實一萬年前中國係點樣架呢..........?

唔知有文字未



引用:
原帖由 引人入性的校裙 於 2016-12-7 04:26 PM 發表
西人喜愛吃扒是常識吧
俾曬佢地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引人入性的校裙 於 2016-12-7 04:26 PM 發表
西人喜愛吃扒是常識吧
同意



鬼佬口味果然唔同D


[隱藏]
鬼佬鐘意重口味。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