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956
  • 回覆: 156
  • 追帖: 3
  • 分享: 3
玩大左的兩個仆街,可能無野做,又隨時破產,分分鐘而家每日扑野打發時間。


引用:
原帖由 天鼎111 於 2016-11-1 09:48 PM 發表
還有,你們那么大規模遊行示威的時候,駐港部隊都沒有動靜。但是,這次駐港部隊實施了演習,你們應該明白 ...
她們是為民主,不過太激進。做任何事都沒有可能一步到位。南非掙取民主都要經過漫長歲月。



引用:
原帖由 raymond258 於 2017-11-23 03:27 AM 發表


她們是為民主,不過太激進。做任何事都沒有可能一步到位。南非掙取民主都要經過漫長歲月。
這是亂扯。你會為了某個目的抓自己母親來侮辱一通嗎?如果會,那么我理解了你。



兩條港獨畜做人太偏激,係立法會玩野,垃圾不如


[隱藏]
這次區y這次區議會選舉,民主派沒有涉及港獨,一樣取得了勝利。所以,當初我說的沒有錯,沒有港獨,你們一樣取勝。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民主派需要明白的是,你們占據了道德高地,卻為什么只取得微弱優勢。而不是糾結于梁游這兩票。如果你們想明白了這個問題,那么,香港才真正是你們的。香港才會真正擁有自己的明天。如果不惜代價火中取栗這兩票,必是飲鴆止渴。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