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1
  • 回覆: 2

臺灣14.5萬人湧上街頭抗議蔡英文,民眾打出標語“美國日本走狗蔡英文滾出臺灣”。
原標題:臺權威民調:臺民眾望和大陸統壹比例達歷史新高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10月28日報道,新臺灣智庫28日公布了壹項趨勢性民調結果,結果顯示,有31.3%的臺灣民眾認為,處理兩岸關系必須承認“九二共識”,該比例比蔡英文上任前後的數字更高。
數據顯示,認為臺灣應該“獨立”的比例比去年大選前的調查比例下滑了10%,認為與大陸統壹的比例卻達歷史新高。選舉後的“激情消退”以及失去大選中對抗的因素,顯示出如今的臺灣民眾開始較為理性地思考兩岸關系的未來發展。
新臺灣智庫是臺灣唯壹除了陸委會外長期進行兩岸統獨趨勢性民調,此次調查顯示,蔡英文因為不願說出“九二共識”,導致兩岸交流幾乎全部中斷。

台灣人果然都是賤骨頭,男的軍犬次郎,女的自願慰安,支那為什麼那麼流行,還不是日本人當初殺中華民國男人,強姦中華民國女人的時候使用的!中華民國難道在大陸,人家政權現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好不好!中華民國是在台灣啊,真真要說配的上這詞的只有台灣人,看看這新聞,為什麼會如此,因為台灣人現在在大陸基本快成貶義詞了!把詐騙當支柱產業,嚴重的傷害了大陸人的感情,所以台灣人把自己越推越遠,結果大陸人天天罵他們,立馬支持統一的人多起來了!怪不得大陸人都說,台灣人欠操,之所以那麼狠共產黨,是因為沒有插入,要真的插入,或許台灣人比誰都愛中國!就像他們現在愛日本一樣!



香港最大的問題就是鄙視鏈出了問題,澳門為什麼那麼穩定,人家歧視台灣人,甚至包括香港人!台灣人香港人是他們眼睛裏就是段子,香港原來的隊友是誰,廣東人,結果蝗蟲一響,廣東人叛變了,以前總鄙視北佬,現在在大陸論壇都不敢用這詞了,為顯示自己是大陸良民,甚至把鄙視香港人當樂趣了,比如籠族,說一代傳一代拉!香港人卻還總覺得台灣是好隊友,遲早被坑死!失去廣東隊友,未來會怎樣,哪怕廣東全部說普通話,不說粵語,香港怕也受不了,何況以後要享受廣東人白眼,顯然廢青才不在乎!一群蠢蛋準備害死所有香港人!


thx for yr sharin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